close
上週『戀愛巴士』播出了日本社會史上,有史以來最激烈、最令人驚恐的女生之戰!!!
看完之後我一直在『幹剿』阿英:
「幹嘛不選真實!!!」
「真實那麼可愛,聲音那麼好聽,王八蛋阿英!!!」
「@#$%︿&*~~~」
 
還原真實向阿英告白的阿拉伯夜晚:
(以下COPY、改編自國興衛視 - 戀愛巴士留言版』Mickey Chen 所PO內容)
真實在阿拉伯的夜晚色彩亮麗的寺廟燈光照耀下,等待著阿英前來,就在這時候!
阿英:『你好~』(阿英是以阿拉伯語說出「你好」二字。)
真實:『你好~』
(真實也以阿拉伯語回應。)
真實:『我.....在阿曼時我跟你說過我的事吧?那時候你說:妳不是很孤獨的被遺棄了,
             而且說了再說,一直重覆,真的是因為這樣,讓我又可以再向前走,
             只要直到最後都不放棄,持續的努力,一定會有好結果,
             這是我在這個旅行中所學習到的,
             我覺得你是.....你是很好的人,是心地很善良的人,
             最近因為高野和我的事想必讓你覺得很痛苦吧?不過不打算再掩飾自己的心意,
             不想再這樣!』
接著真實把自己寫的詩送給阿英~~~
真實:『閉上眼睛.....試著想像一下,
             你的聲音就宛如春天的風,讓我的耳朵綻放花朵,
             你的心就宛如遠遠的大海,讓我的心變深,
             你的眼神就宛如陽光,我就像被照耀的棉被,

             謝謝!結束。』
真實:『阿英是我最喜歡的人,我想一直看著,今後會變得更迷人的你,
             希望你能看著在你身邊變得更好的我,一起回日本吧!!!』
 【真的是跟高野完全不同類型的告白方式,誠如主持人所說,真的是完全相反!】
 (因為討厭高野,所以不節錄高野的告白內容。)
真實:『
機票)給你。』
阿英:『謝謝。』
真實:『就這樣。』
阿英:『(腰)不要緊嗎?』
真實:『嗯~~~』
阿英:『謝謝。』
真實:『嗯。』

 
看完這段我心裡覺得:
「這麼可愛單純的女孩,好想跟她作朋友喔~~~阿英真是幸運兒呀!」
因為這樣溫柔說話的聲音、音調跟語氣真的讓人茫酥酥,連我是女生也一樣被她醉倒ㄟ,
何況是男生呢?
看著身旁的目不轉睛看著電視中真實的老公,或許老公心裡也希望老婆也能像她一樣溫柔吧.....
 
阿英拒絕高野的部分不是重點,所以我也不打算還原這段,先還原真實第二天的告白:
真實:『因為你很善良,想必一定會為此感到很痛苦,不過我希望,不要輸給自己,
             好好的表達出心意,我最喜歡的人是你,跟我一起回日本吧!』
 
還原阿英是怎麼拒絕我們可愛的真實:
阿英:『跟真實是無話不談,興趣也相同,真的是可以彼此激勵的對象,
             妳不在了之後,我發現自己非常的期待妳回來,非常想跟妳聊天,我去探望妳時,
  【聽到這裡後,真實應該是在心中大喊Yes!】
             妳說等妳回來後,妳打算馬上向喜歡的人告白,我那時候以為妳喜歡的是別人,
             所以雖然原本把妳當成戀愛對象,不過慢慢轉變成為妳加油的啦啦隊,
  【真實聽到這段後,想必心裡面一定非常嘔,也很怨恨自己為什麼會腰痛,
     還有為什麼會有讓阿英誤會她喜歡的是別人的表現!!】
             聽了妳昨天的告白,我認真的想過,雖然妳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人,
             不過目前的心意還不到跟妳一起回去的程度,
  【也就是說,
真實錯判形勢太過躁進,而轉變成遺憾,但任誰想得到阿英會拒絕高野的告白?
     真實也害怕自己一時的裹足不前,而造成阿英接受高野的告白回日本這樣無法彌補的遺憾。】
             機票被我弄得皺皺的,真實謝謝妳喜歡上我,妳不要緊吧?』
 【因為真實遲遲不伸手拿回機票,讓阿英不免擔心真實的狀況,
    而我則偷偷在想,該不會之前三佳的情況又要再度上演?不過馬上就打消這個念頭,
    因為真實跟三佳畢竟是不一樣的,即便不甘心,也不會有那樣讓大家都很困擾的表現。】
真實:『期待再回來旅行,便可以見到你的心,讓我努力撐過來,因為一心只想見你,
             所以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回去,我沒有辦法裝酷輕易死心,一起回去嘛~~~』
 【嗚哇~~~這段讓我為之動容,眼淚擬聚在眼眶中。
    不過這句『沒有辦法裝酷輕易死心』指的是高野回應阿英的方式嗎?】
阿英:『我沒辦法跟妳一起回去!』
真實語帶懇求:『我會更加努力的,一起回去吧!』
阿英仍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對不起!!』
 【該不會男生有就三佳事件做了討論,對於面對不肯接受告白失敗者,應該如何去應對,
    有了結論及緊急應變措施,避免讓三佳事件再度重演?!】
真實仍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苦苦哀求阿英,真實:『拜託~~~我好喜歡你的!』
阿英聞言雖然也哭的傷感,但仍鼓起勇氣說出最後一句話,而且真的是挺傷人的一句話。
阿英:『我不喜歡妳,沒有辦法一起回去!』
 【阿英,唉~真的有必要說的那麼絕嗎?即便是要讓人死心,也應該有其他的表達方式吧?
    說出這樣的話真的是非常非常傷害真實的心,不然你前面就不要說那麼多感性的話嘛~
    直接以這句話拒絕,或許真實還不會那麼難過。】

高野眼看已經陷入僵局,趕緊挺身而出打圓場:
『你既然拒絕了這麼好的兩個人,如果沒有真正的(告白成功)回來,我可不原諒你喔,加油喔!』
阿英:『我真的會加油,要成為好女人喔!』
高野:『我會的,你可別後悔!』
阿英:『嗯~到了這個階段,我一定要真正找到喜歡的人,成為情侶再回日本,再見!』

最後的結局真令人扼腕,不過也沒辦法,因為阿英的溫柔跟優柔寡斷真的傷害了大家的心,
阿英內心的聲音:『要我選擇哪一個,不選哪一個,我做不到~~~』
 
難不成阿英兩個人都喜歡嗎?只是因為太難抉擇,所以乾脆兩個都不選?
高野喜歡阿英,這個阿英很清楚,只是在高野向阿英告白後,真實也緊張的緊接著向阿英告白,
真的是很可惜,如果真實不要這麼急著告白,繼續留下來跟阿英多相處一段時間,
或許就能跟阿英一起回日本,可是真實又怕阿英接受高野的告白,所以還是豁出去了,
而且如果阿英當著高野的面前接受了真實,高野一定很傷心而且不知會做出什麼舉動,
才讓阿英決定兩個人都拒絕,即使看到真實哭泣求著阿英再考慮,阿英還是堅持這項原則.....
 
最後原本是情敵的兩個人,卻在這個時候化敵為友並一起批判阿英:
高野:『我要把阿英的戒指丟掉,阿英你的溫柔是很傷人的,王八蛋!』
真實:『那我也要把阿英給的戒指丟掉,阿英是王八蛋』
【果然是敢愛敢恨的新時代女性,宣洩情場失利的做法也是相當霹靂的^^||】
高野:『做得好!』
真實:『啊~盡了力了~』
高野:『都丟了!』
真實和高野同聲齊唱Spitz所演唱的主題曲(Stargazer):『遙遠~遙遠~♪』
高野和真實的戀情就這麼結束了~~~
真實:『我希望找到比阿英更酷的男朋友!』
高野:『不過,他的臉一點都不酷!』
真實+高野:『啊哈哈哈~~~』

 
這樣的結局對阿英來說,真的是最好的嗎?雖然下集預告有說阿英的命運即將動了起來,
但是我覺得他還是一直在錯過跟他相配且契合的女生,很可惜ㄟ~~~
(再附上一個我覺得寫得很貼近『戀愛巴士』人物互動的網頁:若葉
 
想到跟阿英一樣也是溫柔體貼的老公,幸好老公沒有錯過我、而我也選擇老公,
而且老公跟我在一起後、結婚後,他的女人緣好像變得比較差了,哈哈哈~~~
只是老公還是對任何女生都一樣溫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