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在公司收到一封信,內容是:
 
【相聲瓦舍】2006年第一彈新編相聲劇: 《上次、這次、下次》  會員訂購單
 
 
這次訂購的位置往後挪,在第十排左右,
因為上次坐第三排,太前面了,必須抬著頭看,很辛苦、脖子又酸,
所以這次坐後面點,雖然遠、不過脖子會比較舒服。
 
這次還約了前兩個禮拜才認識的朋友一起去看,
她是老公之前在師大上英文課、分組的小組員之一:維琦
前兩個禮拜天介紹她給連主席認識,她跟連主席話題沒有很多,反而跟我一見如故,
老公跟連主席都不相信這是第一次見面的人,因為我們兩個很快就有說有笑。
我跟她會這麼快熟捻的共同點在於:都很愛吃蛋糕、很愛四處亂玩。
 
第二次見面在前天禮拜三的晚上,三人去吃「博多拉麵」(老公、我跟維琦
這次見面我覺得老公變成『插花路人』 ,整路幾乎都是我跟維琦在聊天,
哈哈~到底是誰先認識她的ㄚ?
不過上班時間我比較忙,反而沒有老公跟她MSN多。
 
知道維琦對相聲也有興趣,很高興地介紹她這次【相聲瓦舍】的新戲,
很高興她跟我一起訂了票,雖然我們分坐不同區的位置上,
但是我想,一起看完【相聲瓦舍】的戲後感受,應該會是相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