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你問我最幸福的事是什麼事,我一定會這麼回答你:
 
「有一個能容忍我又這麼愛我的老公是最幸福的事!」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
 
自從上次老公幫我擦地之後,又暌違了許久沒擦地,
上禮拜天下午,老公又在幫我擦地,
我悠閒的坐在書房裡看著老公忙進忙出的擦地,
而我卻在上網、打遊戲,(現在的我只負責收拾桌面和煮飯)
老公擦完地後也進書房打線上遊戲,問我說:
「現在妳不用做家事很幸福吼?」
不好意思的我也只能對著他笑著說是,
然後出奇不意的抱住他說:
『老公,我真的好愛你喔!』
老公回問我說:
「妳為什麼愛我?」
『因為你很疼我呀!』我撒嬌的說道。
「妳這個賤女人~」
『哈哈~因為我是鍵鍵的女人呀!』
(老公的名字最後一字是鍵)
 
雖然說我跟老公的家人從談結婚到現在,
我心裡還一直有些疙瘩在,所以對他的家人是相敬如賓,
但是老公這種行為讓我覺得我也該對他有些回饋……………
 
我回他媽家過年時,還是做做樣子、多幫忙一些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