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懶惰的老婆!
 
跟老公同居半年後,我們協議好要如何分工家事,
我分到的是:擦地、煮飯、桌面的清潔
老公分到的有:需要拿去洗衣機洗的、洗碗
                     (衣服、床單、沙發套等晾、收跟折放)
(如果他煮飯、我洗碗,我煮飯、他洗碗,
   不過大多是他洗比較多,我討厭油膩!)
 
原本我一個禮拜會掃地、擦地一次,
後來因為我的腰受過傷,這樣子的彎腰跟腰用力,
讓我常常一邊擦地一邊休息,
擦完地腰也酸痛到不行,
後來漸漸地變成一個月擦一次地,間中只是掃一掃而已,
雖然我會看不過去,老公也常有意無意的說,
被念的我心裡也覺得愧疚,但是身體的情況不好,
我也沒有因為他念我而趕快去擦地,
覺得腰不痛時才會去做。
但是最近我的腰讓我連掃地也酸痛,
昨天很正式的跟老公講我腰的情況,
沒說出口的是想請他擦地,我洗衣服好了。
 
昨天、今天老公都因為感冒在家上班,
剛剛打手機給他問他晚餐要吃什麼,
打了幾次都沒人接,
後來問他,他說:
「我在做家事ㄚ~活動活動比較沒有打噴涕了。」
原來他在擦地~~~
 
心裡覺得很感動,雖然他常常用這件事來說我,
但是他知道我的情況之後,會先幫我做,
噯~他真是一個好老公,而我,
我是懶惰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