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分享空間舊文章】我吃到難吃的生日晚餐~~~


【肥肥戀美食—地雷】我的生日晚餐

9/23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公司渡過忙碌的一天,
因為今天ㄛ巴桑請假,所以我只好忙碌地上班。
  
今晚算是不順的夜晚吧.....

隨便找了間日式燒肉『牛牛日式燒肉』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在光復南路、華視的巷子內繞了好幾圈,
就是等不到停車位,
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走近一看,
哇~倒了?????
 
 
唉~那就就近吃吃吧.....

巷口有著一家『兔子日本美式餐廳』
日式中怎麼參雜著美式呢?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走進了這家店,
一人吃到飽298元+10%,飲料無限暢飲要加30元,
主要菜單是:
特製烤雞腿、微辣義大利麵、(這兩樣還可以吃)
沒啥料的披薩跟墨西哥咖哩脆餅
附要菜單全是炸的:
喜相逢玉米可樂餅春捲甜椒泥洋蔥圈
薯條,(只有薯條跟玉米可樂餅可以吃)
一旁還有法國麵包配上奇怪的醬汁酸味濃湯
日式生菜沙拉還不錯吃,可是卻配上涼拌的海帶芽台式泡菜.....
 
跟老公坐在玻璃窗旁邊,可以看著要出入的人們,
坐下來吃這一頓大約四十分鐘吧,
大約有四、五個人進進出出的,
但是都是『兔子日本美式餐廳』的員工,
好不容易又有一對情侶在門口張望盤算著,
卻被坐在玻璃窗內的我倆兒,
皺眉痛苦搖頭吐舌的表情給嚇跑了,
這是我們今天做的一件好事。
  
我的27歲生日晚餐,就這麼地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