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低調、無慶生蛋糕的肥肥生日

【肥肥心情】低調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昨天已經請假去辦理簽約的相關事宜,今天就不方便再請

一天假去慶祝了,昨天簽好約之後,老公也有帶我去烏來內洞走走、晚上帶我去
大戶屋(照片還在 D300 相機裡還沒 Copy 出來),這樣也是慶祝的方式之
啊。


晚上送
果汁給嗶波,嗶波送了我一本書以及一張生日卡片,很開心收到生日禮物
(不是故意挑我生日這一天才送果汁過去討禮物的喔),不管嗶波送我什麼,
我都會很開心的(當然昨天老公送我房子,我更開心)

嗶波送我的禮物合影:

嗶波送我的禮物 

生日卡片近照,好姐妹們都來幫我慶生:

生日卡片近照

之後老公帶我去
暖暖鐵板燒,我們點雙人套餐(內容有菲力牛排乾煎雞腿排
乾煎鮮蝦西式蛋捲鮮魚湯水果布丁高麗菜二份),又吃了個過飽狀態
才收手,真是大滿足啊~~~

雖然沒有人買
生日蛋糕、幫我慶生,但是白天陸陸續續幾個好姐妹們祝我生日快
樂,也讓我倍感窩心,沒有生日蛋糕我還能許願嗎?

我希望我公司的母乳媽媽、全天下想要全母乳的媽媽都能乳汁源源不絕;


我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健康地生活、愉快地工作;


我希望‧‧‧‧‧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出來、願望才能實現!
(心裡默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