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分享空間舊文章】我又吃到地雷餐廳了~~~


【肥肥戀美食—地雷】基隆鱻霸旋轉壽司


最近外食常碰到地雷,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嘴被養得比較刁了,
還是店家原本的食材、手藝不好,
總之,就是難吃就對了。
 
基隆總站的『爭鮮旋轉壽司』倒掉後,
就很少吃握壽司了,
有天晚上到廟口覓食時,
發現廟口附近新開了一家旋轉壽司店,
嘴饞的我馬上提議吃這家『鱻霸旋轉壽司』
 
我跟老公兩個人一共吃掉快六百元,
肚子稍微有點滿足,但口腔卻沒得到滿足,
因為,食材雖看起來很新鮮,
但是吃起來卻沒有該有的鮮甜味,
尤其是我點的一道『海膽手捲』
海膽都化的差不多了,吃起來芶芶的,
海膽該有的海味、甜味都沒剩,
跟我在西門町的日本料理店吃到的差太多。
 
也不是都沒有驚人之作,
後來老公點的『味噌湯』就好喝的不得了,
『爭鮮』還要料多味美,
這碗湯滿有價值的。
 
在開幕期間就這麼難吃,
我想之後的食材就更令人擔心了,
不想拉肚子的還是去『爭鮮』吃吧!
(雖然我們都沒拉肚子~)
就算是有送這兩張30元的招待券,
就讓招待券過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