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管之前發生的事情
先說今天青天霹靂的事
 
本部門、SP Team小姐連我一共三人
一個已在本公司工作22年的ㄛ巴桑
一個是今年三月中的新進人員
 
今天下午新進人員找我去『聊天』
我已有心理準備是要說她覺得她的工作Loading太重
(與ㄛ巴桑比,我們兩個的Loading真的很重.....)
 
結果是更令人驚訝的事:
新進人員‧‧‧要離職!
 
一是工作Loading太重
二是她舅舅要開連鎖咖啡店,她要去學習跟幫忙
 
既然咖啡是她的興趣
我也沒有理由反對
我在意的是她覺得工作Loading太重的事
不過今天並沒有跟她多談
明天要跟我老闆一起再談
 
唉~~~~~
非常婚禮上說到畢業是一件開心的事
(畢業就是結完婚了)
可是在工作上的畢業就是:
我又要開始找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