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隨筆變更

日期:2007/08/21 十九週又二天

最近記憶力真的減退很多,才沒幾天前講過的話,我現在已經記不太清楚了,想

要記錄下來也寫得斷斷續續的,真糟!

以前我可以將一整天發生的事情,在夜晚睡覺前將它寫在心情手札裡,這個習慣

從國中一直持續下來,後來跟老公交往後、進入現在的公司、有自己的電腦之後
,我都盡可能地 Key in 在電腦裡,但是很多時候已經沒有在寫心情札記了。

像現在其實更深沈的心情也沒有紀錄在這個部落格裡,只有放在心裡面,因為現

在覺得在這個部落格好似不能寫太深入的心情在裡面,很多朋友都會上來看,我
也不敢亂寫了。

是否要把這個部落格更改成
肥肥仔隨筆小札呢?能完整地記錄自己的心情、跟老
公發生的事、生活周遭、工作上的事、看電影或看書的感想、吃過的美食、去過
的地方以及跟小肥肥相關的東西或其他我想寫下來的任何東西?

不知道ㄟ,我覺得我還要再想一下適不適合放上來。


(以前在
MSN 分享空間裡會寫很深入的心情,這個部落格一開始只是設定在寫
旅遊跟美食,後來因為 MSN 分享空間在公司很難連,才把全部重心都移轉到這
裡來,但是其他的文章分類卻忘了順便轉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