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隨筆被颱風打亂的行程

日期:
2007/08/16 十八週又四天

上週星期五
8/10 原本跟老公已經計畫好、也訂好溪頭那邊的住宿了,可是連著
個颱風連連犯台,所以我們在前一天只好將訂房延了一週,準備
8/17 再去。

8/10 一大早老公大伯母往生了
,當晚老公很傷心地去幫忙入殮等事宜(我懷孕老
公不讓我去)8/17 剛好是頭七,老公也跟我商量是否可以將溪頭之行取消,他
8/17 那天應該還有很多事情要幫忙。

老公是一個很孝順的人,再加上大伯母對老公也是視如己出般的疼愛,對我也是
愛屋及屋,我怎麼會不肯呢?如果硬逼著老公不去幫忙帶我去玩的話,我想一整
個路途上,老公玩得不開心、我也會玩得不盡興,勢必會吵架或冷戰之類的,還
不如等這件事情結束後,再讓老公帶我去玩吧。

(那大概是九月之後了吧‥‥‥‥‥沒關係,反正為這次出遊的零食也快吃完了
下次要出遊前還可以再買新的零食在路上吃,嘻嘻~這樣我 OK 的啦~~~)


前幾天我們一直要打電話去客服中心,卻一直打不通,老公也有
「那已付清的錢
就算了」的打算(訂房注意事項中有一項是:已更改過一次訂房時間,恕無法取
消訂房),結果前天新聞又報導說又有一個颱風『聖帕』,可能明、後天會影響
,老公打算要用這個『聖帕』颱風的名義,把訂房給取消掉,希望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