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隨筆】第四台被剪了

日期:2007/08/29 十週又二天

有天晚上在洗澡的時候,老公問我:
「老婆,我現在還可不可以去外拍啊?」

老公這幾年愛上攝影,只有跟同好外拍過一、二次,其他模特兒都是我,不然就

是拍風景,最近老公想拍出好看的日出照片,已經去拍過二次了,可惜天公一直
不做美,總沒讓老公拍出日出火燒雲的照片。

我:
「我是沒辦法陪你去拍了啦,只要不妨礙到我們假日出去散步的計畫,或是
快生了,其他我都 OK 啊~~~」

假日我睡得晚,起床都快十一、二點了,老公九點多、十點起床,總要等我起床

煮飯或才能一起外出,不好總綁住老公在家陪我乾耗。

老公:
「老婆,大伯母出殯那天,我大約七點多就要過去了,我那天會早點起床
,再去挑戰一次日出,這次我還會約一個同好一起去拍。」

所以星期六
8/25 那天,老公三點半就起床出門拍照去了,我在家舒舒服服地吹
著冷氣睡覺,不過八點半就被電話給吵醒,於是起床開始我一個人在家的一天,
一整天就在整理【我的最愛】跟上網中打發過,ㄟ~似乎忘了自己還有眾多遊、
食記未寫。

我們家的第四台是牽隔壁樓上大舅的,隔壁阿公家也是牽大舅的,結果被發現了

,大舅 8/25 那天下午就把我們家第四台的線先拆掉,因為 8/26 第四台要來牽
公家的線,怕我們家的線又被發現。


老公事情處理完回到家,還沒進門就被阿公叫去講第四台的事情
(親戚住那麼近
真不知是好事壞事?但是對於不愛受打擾的我來說,不算好事!),老公原本想
說第四台的人會過來牽線,那我們家也順便牽一牽好了,不然電視都不能看,有
點難過。(我們家沒有裝電視的天線,所以連三台都沒得看)

結果大舅不答應,因為我懷孕中,牽新的線必須要打洞,怕動到胎神、對我不好

,所以大舅希望我們等到我生產之後,再來牽第四台。

那我們必須再等二個半月才能牽第四台,那我們現在沒電視可以看怎麼辦?


星期天也一整天都在家,只能上網跟看電影或日劇,一個下午我們就嗑掉了一部

日劇Glory Days,晚上只好把《古鈿任三郎》拿出來看,這可是快十年前的
劇呢!

已經五天沒看電視了,生活變得有點無趣,也多出了很多時間可以應用,除了電

視我花最多時間的項目就是上網啦,我已經有點習慣沒有電視聲音的存在,應該
以好好寫遊、食記了,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