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心情札記
 
上個月回舊家找東西,東西沒找到反而找到十年前所寫的心情札記,馬上全部把它們搬回家,
一得空我就一本本地翻閱著它們。
 
自從我跟老公交往之後,就沒再繼續手寫札記了,只剩下偶而Key在電腦裡的小小心情,
跟2005年4月才開始撰寫的MSN分享空間,其餘最多與三老以mail說說心事,
這四年來的筆記本中只紀錄著月經來去、每日預定行程跟大家的生日
筆記本都變得好薄喔~不像之前的心情札記一樣內容豐富。
 
看完這近十本的心情札記,發現內容有二個共通點:
1.與嗶波相識至今所發生的事情與心情
2.曾出現在我生活中過往的男人
 
以上兩點在心情札記上是著墨比較多啦~
不過只要是發生在我生活周遭,我還是有盡可能的完整地紀錄下來啦~
 
十年前,我跟嗶波就已經是很好的好朋友了,那我跟嗶波到底認識了幾年ㄚ?
記得是在82年進入台達當生產線的作業員,直到隔年83年才經由簡伯的引薦進入工程部,
在其他單位有見過嗶波,然後好像沒多久就「正式」認識嗶波,
經過許多大大小小的爭執與相處,我們才變成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這麼想起來,我跟嗶波認識『十二年』囉?真是歲月催人老ㄚ~~~
 
現在用電腦打字是很快速方便,但是看著自己熟悉沒變的筆跡,感覺還是不太相同,
至少在情感上打字的就沒有手寫來的有溫度,決定在今年的新年新希望中多加一條:
從今年開始,要再繼續手寫心情札記!!!!!
 
就算在分享空間有PO過、雖然現在寫出來錯字一堆,但日後會常看的還是以手本的為多,
我還是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