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在觀看「戀愛巴士」時,心都會跟著劇情走向、或其中一人一陣陣地心痛,
戀愛真的是一連串的心痛跟甜蜜組成的,
偶而還會想起之前對我很好的幾個男生,他們對我好而我卻無法對他們也有所回應與付出,
真是對不起他們,尤其是我的初戀情人:林明宏。(是不是該將他的名字匿名比較好?)
 
跟林明宏是在國三時認識的,當時的我跟著二姐在一家錄影帶店打工,
而他只是個常來租錄影帶的高一生,(租的都是最新的國片或洋片,絕對不是A片!)
在一次的介紹新片的對談,他對我有了不同的印象,爾後更常來租片,
後來他在新片放置的小房間向我告白,當時還不懂男女之情、也不懂得如何拒絕的我,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跟林明宏開始交往。
 
等我升上了高一夜校,在學校交到了幾個好朋友,她們放學後都還會去市區逛一逛,
因為林明宏每天都會來接我放學,所以我都無法跟她們一起去逛街,
就開始對林明宏每天來接我放學這件事覺得很厭煩,(現在當然希望老公每天接我下班^^)
當時又不像現在有手機可以互相聯絡、而 B.B.call 也才剛開始盛行,還不是那麼方便,
就算當天想跟她們出去,也因為無法聯絡上林明宏別白跑一趟來載我而作罷,
後來就越來越覺得他老跟在我身旁很礙眼,害我放學都無法跟同學出去玩,
所以就沒有告訴他任何理由、硬氣的跟他提分手。
(如果讓他知道我跟他分手的理由原來是因為要跟同學出去玩,不知他會作何感想?)
 
跟他分手後的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可以在放學後跟同學一起去市區逛街,
不過在等車回家睡覺的時候,總覺得心情很落寞、很想林明宏、很想打電話跟他說說話,
只是一想到分手是我提的,還死硬著脾氣不肯讓他挽回,就拉不下那個臉跟他聯絡。
(提分手的那段時間,他還是每天來接我、到我家樓下等我回家,希望我回頭,
    而我卻怕我自己心軟回頭就不能去玩,所以都板著一張臉不聽他說什麼話趕快上樓,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當時怎麼會為了出去玩而分手,真的很幼稚~)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都沒有他的消息,也不敢試著打看看他家的電話,(也沒臉打給他吧?)
林明宏是一個好男人,對我更是好得沒話說,只是幼稚的我無法報答他什麼,
(約會費用全是他付、全程接送、不擅言詞又很大男人,但是對我真的很溫柔又小心呵護,
    我還不小心弄丟他用打工錢買來送我的六千多塊的金戒指.....他卻沒一點兒生氣的樣子。)
只希望他也能找到屬於他的好歸宿,不要再遇到像我這麼愛玩又幼稚的女人!
 
 
 
P.S:說沒消息是騙人的啦~~~
          在我專一的期末考時有跟林明宏通過一次電話, (他跟我三姐比跟我還要熟.....)
          當時還聊了快半個小時,那時他還是獨身一人,而我除了有喜歡的人之外,
          還忙著打發走另一個當完兵的男人,所以那時也沒想過跟他復合的可能性,
          (在高二時交往的男朋友,他在當兵時向我提出分手,當完兵後一直來找我復合。)
          如果不是我向林明宏提出分手的話,當時的我有可能會再跟林明宏見面,
          就因為我跟人家分手的理由太瞎,導致我無顏見他,(怕他問起分手原因.....糗!)
          所以.....老公可以放心啦~我對林明宏只有愧疚般的懷念,沒有其他遐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