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分享空間舊文章】『蘑菇坊』開胃菜


【肥肥戀美食】2006/4/27 『磨菇坊』 開胃菜
 
這天晚上老公約了 Hung 夫婦一同用餐,找餐廳的任務當然是交由在下我來尋找,
很久之前曾經收過一封 mail 主旨是:西餐$399元吃到飽!?內附上四張琳瑯滿目的菜單,
我找遍許多部落格,看了幾篇有關的食記,有關食物的照片卻寥寥可數,
這下子可引起我極大的興趣,就決定到這家『磨菇坊』用餐。
 
TWINS『磨菇坊』主題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23 號 B1(中和羊毛大樓 B1 )
營業時間:18:00 ~ 05:30
消費方式:
星期一 ~ 四(平日)$455 +10% 服務費
星期五 ~ 日(假日)$499 +10% 服務費
 
 
『忠孝敦化』捷運站六號出口出站直走大約一分鐘,就可以看到一棟大樓,
『磨菇坊』就在這棟大樓的地下一樓,在一樓以及一出電梯就有服務生迎上前來幫妳帶位,
所以想要偷溜進去白吃白喝,感覺很難辦得到。
  
一坐定,一位女服務生(小不點)就開始幫忙點菜,另一位男服務生就先上了一籃《麵包》
渾圓小巧的麵包是剛烤好出爐的,還熱呼呼的,這一籃五、六個,內餡像包著麻糬,
外酥內Q的口感,好吃極了。
 
(後來一連出了三籃麵包,三籃麵包都是不同口味的,但就這第一籃是最好吃的!
     可別將這三籃麵包吃光,這是餐廳的奸計,把妳塞滿麵包,妳就吃不下其他好料的,
     我們可沒這麼傻,也不會任由麵包籃佔空間,剩下的全數給打包起來。)
  
 
緊接著麵包上桌的是一人限量一杯的《雞尾酒》《紅酒》,喝完就可以無限暢飲其他飲品,
首先上桌的是一人現點一道的湯品《干貝魚翅湯》跟老公的《鮮橙鴨胸沙拉》
 
(抱歉啦~因為場地昏暗,照起來不盡理想,所以有些菜色我直接剪貼當初 mail 來的菜單,
    擺盤跟份量就請各位自行想像,請勿直接比照菜單!)
 
 
 
湯我不愛喝所以沒點,《鮮橙鴨胸沙拉》鴨肉還滿軟嫩好吃,配上橙汁還滿開胃的。
 
我點的是《泰式炸蝦沙拉》
菜單上明明是蝦仁,結果送來一整隻的日式炸蝦淋上酸辣的泰式醬,吃不出麵衣的酥脆度,
裡頭的蝦子雖然沒有炸得過老,只能吃出一絲甜味,倒是上頭淋的醬汁還不錯吃。
 
 
Hung 夫婦還有點《燻鮭魚沙拉》《香檳水果沙拉》怕太打擾他們用餐,我並沒有拍照,
(我肚子也很餓,菜一上桌就趕緊分食,哪還有閒暇管拍不拍照的.....)
有幾道菜是大家一起 Share 的,因此我也沒有拍照,所以再次重申:
 
有些菜是我從菜單上剪貼下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