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心情】吃醋?
 
星期二晚上,約了幾個好友來家裡,嗶波也帶著全家大小來,
喔咪呀給吃過一輪之後,大家開始聊聊天。
 
間中,嗶波家的二毛毛一直來盧嗶波,二毛毛拿著兩桶「六花亭」巧克力在玩,
嗶波說:「他這樣就可以玩很久喔~」
我就說:「二毛毛你去邊邊一點玩~」
嗶波做出氣結的樣子,轉頭對我老公說:「你看你老婆啦~」
我老公回答說:「不要理她,她是在吃妳們二毛毛的醋啦~」
 
我也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情緒,只是覺得二毛毛好黏嗶波,害我每次跟嗶波
聊天時,都會被他中斷,覺得他好討厭喔~所以我想把二毛毛趕一邊去,好讓我
可以好好跟嗶波聊天。
 
老公怎麼會覺得我在吃醋呢?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樣的情緒是吃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