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孕」勢 誰跟老公撒嬌?

日期:
2007/10/17 十七週又二天

昨天聽了
Candy 跟我說她女兒很黏她老公、對她老公很撒嬌, Candy 握她老
的手,她女兒會來把她的手撥掉,然後去抱她老公,自己的女兒對自己很撒嬌

當老公
(當老爸)的心裡一定很高興。

昨天回家之後,我三不五時就去叫:
「老公~~~」,然後跟老公撒嬌,平常我
其實就已經算很會跟老公撒嬌,這天我更變本加厲地撒嬌,並且也跟老公說:
以後小肥肥也愛跟你撒嬌怎麼辦?你不能被小肥肥給搶走!你是我的老公耶!」
老公聽了也只是開心地笑了笑、抱抱我說:「女兒本來就要跟爸爸撒嬌的呀!妳
怎麼還沒生就跟自己的女兒吃醋啊?」

「不行嗎?不管啦~你是我的老公,不能被小肥肥給搶走!」
我的依賴心跟佔有
慾都很重,誰也不能把我老公搶走!就算是我的女兒也不行!


今天早上起床,肚子硬硬的在收縮、背部覺得很酸痛,坐在小銀上、在往公司的

路上還是一直有這樣的感覺,大概斷斷續續痛了一個小時,到了公司坐在位置上
休息之後,總算是好了。

希望小肥肥能夠撐到月底,能夠接續到做月子中心的日期
11/5 原本的預產期
,要是在這之前就開天窗了,做月子中心不知道有沒有床位可以讓我提早入住


因為
Hung 老婆提早在上週六生了 10/13 原本的預產期是 10/24 ,做月子
中一開始也說無法提前橋出床位,差了一個禮拜,他們也是在傷腦筋,幸好後

聽說
10/18 橋出一個床位、可以入住了,真是幸運。

今天老公六點就來接我了,因為今天要去做產檢、二週一次看小肥肥的日子,吃

過飯、我小心翼翼地不要喝太多的水份,希望等下量體重時不會超過太多
(因為水份或是水腫跟晚餐的關係,我早晚的體重可以相差快 2Kg

上次產檢有檢查
乙型鏈球菌,這次產檢佘醫師沒有跟我說結果,看來應該是有過
,沒過的話佘醫師應該會再特別交代,還好,終於有一種檢查不用讓我擔心。

這次產檢我還是多了
1.8Kg ,小肥肥沒有增加很多 200g 來到了 2,900g ,小
肥的頭圍跟肚圍還在
37 週打轉,大腿骨已經破 39 週、破表到儀器測不出是
週,這二週小肥肥比較沒有胖到,還好我有努力地控制少吃點甜食。


但是小肥肥的胎頭還沒有下降,
佘醫師好像很希望我這一、二週可以生,好像怕
我會像我三姐一樣生不出來變成剖腹,我自己也害怕啊,所以我會努力多走動、
多做蹲下的運動,希望可以順利生產。

再來就是每週產檢了,下週
佘醫師會帶我上六樓產房,監聽一下小肥肥的胎心音
、子宮收縮頻率跟測子宮頸開了沒,聽說測子宮頸的內診很痛、很不舒服,產房
裡的護士小姐,可不可以對我輕手輕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