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非OL碎碎念】Training?
 
今天下午(12/5)四點,我到公司 21F 的會議室幫 PDA Team EE Training,Training
主題是:EE how to apply part number and OrCAD symbol?
 
是的!以後 PDA Team 也要沿用我們 Notebook Team EE 申請料號的 rule 來做,
我,現在 SP Team 最資深的員工、也是 SP Team 的 Leader,現在 EE 申請料號的
rule 也幾乎是由我根據系統、Layout Team 的要求來制訂的,所以我也是最有義務
幫忙 PDA Team Training 的人。
 
上週四跟 PDA Team 老闆討論過後,我就將 Procedures 寫出來了,今天早上 Review
一遍又加了點東西上去之後,下午四點就去幫他們 Training 了。
 
一開始,我緊張得喉嚨發緊,因為我的老闆今天下午請假沒來看顧我的 Training,
PDA Team 老闆好像知道我的緊張,在一旁幫忙做一些解說,我的心情也漸漸安穩
下來,後來我的解說、回答 PDA Team EE 的問題也越發得有信心了,只不過,間
中還是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才上不到一個小時的課,我的 DELL Notebook 就因為沒電而罷工了,唉~~~
這台 DELL 的Notebook 差不多買有兩年多了吧?現在 Battery 好容易沒電,我原本
為半個小時可以 Training 完,便沒帶 Power coed 去,只好使用 PDA Team 老闆的
Notebook,真不順手,而且這樣我還要找時間自己再錄製一次這次的 Training。
 
Training and Q&A 約一個小時半終於結束,我丟下一句:「對這部分有任何問題,
撥分機跟我聯絡,謝謝。」便趕緊離開他們的會議,呼~~~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在這個工作崗位上已有四年多了,可是第一次這樣這麼正式地幫 EE Training
,心情真的很緊張,也很怕自己講不好,雖然一開始講那些常講的英文還有點結結
巴巴的,不過幸好 EE 應該可以瞭解我所講的意思,(不瞭解就看我寫的 SOP!)
現在我要找時間趕快錄製一下這次的 Training 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