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做月子關係,已經悶了一個多月沒出門,安頓好小肥,老公請假帶我出去走
走,這時腦袋出現了「淡水」這兩個字。


【台灣四處跑 - 北部】淡水閒散 


日期:2007/12/25 小肥一個月又二十二天

12/23 老公堂姐就開始幫我們帶小肥,老公看我已經悶了一個多月沒出門,12/25
就請假帶我出去走走,只是現在我也不太想出去玩,二個多小時、三個小時就要
擠一次奶,外出要找地方擠奶真的很不方便,在車上擠又怕曝光,真的是很麻煩


但是也的確在家悶了很久,再不出門在家都快要生香菇了,也該去吹吹風了,這
時腦袋裡出現的地點就是淡水

到達淡水之後,跟老公一人一台相機,拍著各自喜愛的風景。


天空的雲遮著太陽,透出四射光芒。


那兩條船散發著寂靜的氣氛。


淡水真是拍夕陽的好地方。


怎麼拍都覺得美極了。


準備搭渡輪到八里去。


一下船沒多久就發現一家小店大排長龍,好奇心作祟的我們,也跟著人群排隊。


原來是賣雙胞胎的,這家雙胞胎是使用鮮奶製作的,吃起來比傳統的口感還要軟
,但是個人覺得非常油膩,一人吃個兩個就膩到不行,我們一人吃兩個半,晚餐
就膩到吃不下了。


感覺膩到不行的兩人,待在八里這邊拍拍夜景


從太陽下山到天色昏暗的這段時間,色溫看起來很迷人,可惜我的小黑表現不
佳。



沒打閃光,老公的臉看起來黑黑的。


人物夜景模式打的閃光,看起來就很詭異,下次還是不拍人得了。


吹夠了風才從八里坐渡輪回到淡水,來到淡水不吃個阿給再回家太對不起自己了
,還好現在已經不覺得膩了。



走回車上前又買了幾樣伴手禮:魚酥碰餅回去給隔壁的阿公阿嬷,這時我已經
撐了四個小時沒擠奶了,奶陣來了又走、走了又來,還好我有用溢乳墊,趕快回
去車上擠奶去,也該送ㄋㄟㄋㄟ去老公堂姐那邊、看小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