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新加坡】新加坡 (Singapore) - 第二天上午 - 燦星免費的 City Tour 

 
 
2006-06-30 輕鬆的燦星免費的City Tour
                       一樣炎熱的天氣,第一次盼望下雨!
 
7:40~8:40
起床刷牙洗臉,穿上預備好的衣物,下樓吃大中酒店的早餐。
 
8:50
燦星的接送人員開著賓士的箱型車來接我們,準備展開今日上午免費的City Tour
 
一、印度興都廟
印度興都廟前跟其他團員集合,導遊小余先在門口對我們解說,然後在廟門口
前脫鞋之後才能進入廟裡。
 
大門上有一排在我們身高目光能及的高度上掛著鈴鐺,小余解釋說他們在進入
之前跟預備要出去之前都會搖這個鈴,通知印度神說他們來了跟他們要走了
 
二、行經(濱海行政區)舊高等法院(Supreme Court)→聖安德烈教堂(St. Andrew's
        Cathedral)→國會大廈(Parliament House)→新達城的財富之泉(Suntec
        City Hall)
車子持續行走在裡,我靠著腦中模糊的印象,想要認出自己身在何處,終究無功
而返還是靠著小余的解說才知道,遊覽車繞著新達城財富之泉的圓環一遍又一遍
小余我們許下心願,我們在心裡許著『希望能賺大錢!』、『希望能中樂透
!』、『希望能早日買到我們的房子!』等等願望。
 
相傳只要繞著新達城財富之三圈,口中喃喃唸著自己的願望,連續每天清晨六
點鐘前來新達城財富之泉這裡繞三圈,持續七七四十九天之後,妳的願望就會實
 
不過遊客哪有時間在這裡繞七七四十九天?所以司機大哥載著我們繞了三圈,希
望能有一點點的效力!
 
三、坐船 從克拉碼頭(Clarke Quay)→魚尾獅公園(Merlion Park)
車子直開到克拉碼頭才讓我們下車,在這裡休息、拍點照之後我們要搭船到另一
個地尾獅公園,這裡的觀光船上有我記得也是英文語音的導覽,會解說現在
經過哪裡了,可惜我一樣一句也聽不懂。
 
不趕巧,大型的魚尾獅正在洗澡‥‥‥‥‥
 
所以只能拍到魚尾獅小孩‥‥‥‥‥
 
在這裡大概待了四十分鐘讓我們拍照,可惜沒拍多久時間,老公的客戶打電話來
搗亂,又不能掛他電話,害我一個人四處亂走拍照,超無聊的
 
四、ASA Viste 鑽石中心
這裡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鑽石批發中心,價格比外邊便宜許多,但是以我們夫妻
不動如山的個性來看,待上四十五分鐘實在太久了,可是這樣小余才有介紹費
幣 10元以拿。
(我當然也是有看一下啦,一位接待人員介紹我一組項鍊「心型祖母綠 + 可輪轉
     的生肖」,我猶豫了許久,因為我還滿想買那個「生肖輪轉項鍊」的,不過在
     老公的一句話之下,我打消念頭不買了,那句話就是:
    「結婚時買的白金項鍊也沒見妳在戴,如果妳確定會戴,我買又有什麼關係?」
     我算是很理性的人啦。)
 
不過我們在這裡可是足足待上一個小時以上,因為有一組三代同遊的家族六個人
考慮買大單價的東西,所以小余不敢去催促(因為待久也只有新幣 10元可以
拿而已),她們請我們一瓶鋁箔包綠茶,在車上邊喝邊等,已經過十二點了,肚
子真餓呢!
 
五、K88 咖啡閣(K88 Coffee House)吃海南雞飯(Chicken Rice)
12:50 我們才到要吃午餐的地方K88 咖啡閣,大家都餓扁了,這裡跟台灣美食街很
,妳就自己找空位坐,然後在四周的攤子點餐,並告知位置,店家弄好食物會
送過來
 
我們吃的這家叫做旺旺海南雞飯(Wang Wang Chicken Rice),一盤只要新幣 1.8元
,這餐飯是包含在燦星免費的City Tour裡的唷!
 
吃過飯之後,小余帶著對大陸北京同仁堂藥品有興趣的人去參觀,其餘人就在車
上等,我們是有跟過去看啦,但是主要是為了拍照,不是對藥品有興趣。
 
回到車上,小余不免跟大家推銷一些魚尾獅的鑰匙圈、手機吊飾、打火機、水果
叉、巧克力、餅乾、芒果乾等東西,意思意思買二、三樣東西(因為賣得比商店
貴),我們就要下車了。
 
今天下午我們安排要去聖淘沙(Sentosa)玩,其他人都打算明天下午才去,所以
今天下午我們有專屬導遊、接待我們兩個人,心裡不免高興,因為不用一大堆人
一起走行程,比較不會浪費時間,也可以讓導遊好好服侍跟解說,真是太棒了,
哈哈!
 
 
第二天下午行程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