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受不了去做了傻事‧‧‧‧‧

【肥肥心情】三個家庭


隼是一個大男人,到處都吃得開,但是他內心最遺憾的事情是,他老婆一直沒替

他生一兒半女,隼的父母其實也不急著要他傳宗接代,對他老婆疼愛有加,所以
一直不因沒生育而爭吵。

因緣際會之下他認識了他第二任的老婆,第二任老婆很快地懷有身孕、且還是男
孩,所以隼與第一任老婆離婚,跟第二任老婆結婚‧‧‧‧‧


經過了十年左右,隼有了兩個兒子,隼知道自己肩上的重責大任,於是到大陸去

發展事業,第二任老婆與兩個兒子雖不與隼的父母同住,倒也常回來探望兩老並
小住幾日。

又過了幾年,隼的身邊竟然又有新的女人,這是第三任大陸老婆,為隼生了一個

女兒,隼逢人便說:「我這一生的遺憾便是沒有女兒,她為我生了一個可愛的女
!」

為了這第三任老婆生的女兒,隼棄車從影、開始接觸單眼相機學攝影,並開了一

個部落格放置他為這母女兩拍的照片,文字敘述掩不住對這母女兩的疼愛‧‧‧
‧‧

如果說我不知道隼之前的感情婚姻生活,我從部落格上看到的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但是我卻知道隼之前的感情婚姻生活,所以我覺得這個部落格真的很諷刺,隼
犧牲了前面兩個女人,換來第三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前兩個破碎的家庭情何以堪


這個隼是我老公的堂哥,老公這麼多的堂哥當中,我對他的印象最深刻,雖然我

只見過他一面,但是因為他還滿海派的,所以我還滿有印象的,但是他一而再、
再而三地換女人,讓我傻眼,因為他的外表實在不像是很花心的人。

從另一個愛好攝影的堂哥口中知道隼的部落格,還說隼拍的照片比老公還要好,

如此人格的人拍出來的照片能讓人感動嗎?

看了幾篇文章之後,我終於受不了去做了傻事‧‧‧‧‧


我登入了幾年前所申請的帳號,然後在隼的部落格裡留言!



當然不會留下什麼讚美的話語,不過我還是祝福他跟這第三任老婆女兒能繼續過

著幸福的日子,但是我一連留下三個留言,都被立即地刪除了,真沒度量,不過
這樣也讓我知道,他曉得他自己做過了什麼虧心事,所以不敢讓我公諸於世。

我知道我這麼做很傻、對隼也起不了什麼作用、對前二任老婆也沒有安慰的作用
,但我就是看不慣他在部落格裡建立的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而格友也被他騙
得團團轉,唉唷!真氣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