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老人家才會
「想當初」地憶起當年勇嗎?
那我的心境已經是老人家了啊‧‧‧‧‧


【肥肥心情】重憶兩年前的情人節‧‧‧‧‧快樂

日期:
2009/2/14

看著小肥天真熟睡的睡臉,我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順了順小肥的頭髮,啊~能

有女兒小肥在身邊,真幸福啊~~~當然,有老公在身邊也是幸福,但這是兩種
不同類型的幸福。

三年前,我還不是很想要小孩、甚至是討厭小孩的,雖然說過想生一個小孩,但

是那是在窮極無聊的情況下說的,算不得數,而且那句話說口不到幾分鐘,我也
就後悔了,我還想要自由自在地多玩兒幾年。

但是三年前老公已經開始不避孕了,縱使第一次不避孕就是危險期的情況下,我
竟然還能不懷孕,雖然慶幸著沒懷孕不免也懷疑著:怎麼已經正中危險期了還能
不懷孕?是不是我有問題?

這個問題跟著我半年,我不想懷孕卻又不想看到老公失望的表情,終於在二年半

前的情人節,最後是在我主動努力搖晃之下,我的肚子裡開始孕育一個小生命,
二年前的 228 我的月經已經遲了一個禮拜多,我不願相信我懷孕的可能性,老
買了驗孕棒,我才甘心去驗孕,沒想到我真的懷孕了,這個小生命是我主導來



人家都說西洋情人節跟中國情人節過後的一個月是墮胎潮
(還是期?),常對那
想要歡愉卻又犧牲無辜小生命的人嗤之以鼻(想要做還是得戴套,比較安全衛
,沒想到我也是栽在情人節日的手上‧‧‧‧‧

我當然是沒種去墮胎啦,也就開始我幸福的懷孕過程、回想仍會勇敢選擇經歷兩

種痛苦的產程、哺餵小肥母乳的辛苦歷程,跟教養小肥與老公一同成長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