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減重了~~~


【肥肥享瘦生活001-1 Change My Life Start

日期:2011/7/5

話說從頭,這二年沒擠母乳之後,體重、體脂、肝功能指數是節節上升,跟小薇
外出玩耍,常走沒幾分鐘就想休息,因為流汗常會引發皮膚過敏,家事也懶懶地
不想做,可憐老公負擔全部家事,再也看不下去我日漸發福又失去健康的懶惰體
態,三不五時便出口申誡要我減重,不喜流汗的我卻常將老公的話當耳邊東風。

直到今年六月,我常因肚子餓或吃太飽而脹氣胃痛、又三不五時拉血便,被老公
押著去看醫生,醫生強迫我照腸胃內視鏡(因為不照醫生也不知道我的腸胃怎麼
了),才發現我的腸已經提早老化、胃只是有點潰瘍而已,醫生馬上跟老公三申
五令、交代我要多運動、多喝水、多吃蔬果‧‧‧‧‧(麻醉剛醒,其他交代都
不記得了)

總之事情原委是這樣來的‧再加上老公跟我約定:「妳瘦五公斤的話(後來修正
為十公斤),我幫妳買妳想要的手機,iPhone5 OK 唷!」

為了吃到這掛在我眼前的紅蘿蔔,我下定決心拼了:我要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