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友B曾經對我說過:

之前我是個還滿獨立的小女生,自從跟29在一起、結婚之後,

感覺我變得非常依賴29,可能是29對我粉好,讓我產生依賴心。

 

嗯.....讓我自己說,我也覺得我變得粉依賴29

先不說他是我老公本來就是要讓我依靠的

而是老公他真的還滿寵我的

有時候想指正我也不會用太嚴厲的語言刺激我

(雖然說我真的粉胖這句話是滿刺激我的!)

但是大多數時候,他都是順著我.....不愛做家事的習性

之前跟喜歡的男生相處,心情是緊張且不安的

而跟老公在一起時,卻是粉平靜心安的感覺

並不是我不愛老公,而是那種自在的感覺已經是像自己親人了

自然而然讓我覺得粉依賴他給我的感覺、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感覺

(會不會寫得粉噁心ㄚ?)

 

今天是他出差去英國的第四天

我好像在第二天夜深人靜時,就有點忍受不了思念

回到家沒有人關心妳今天一天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好好吃飯、工作順不順心

孤獨

昨晚自己一人獨自去看醫生、買襪子

騎著小黑,唱著張學友的『失眠夜』回家

突然一陣憂鬱來襲,讓我紅了眼眶

我好怕自己突然發作,趕快打開電視讓家裡有點聲音

寂靜的空間果然比較會讓人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