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分享空間舊文章】「台北瑞安街十大書坊結束營業」快去挖寶~~~


【肥肥裝氣質書籍】十大書坊結束營業大拍賣


昨天下午在瀏覽「非常婚禮」時看見一則消息:「台北瑞安街十大書坊結束營業」
當下跟老公敲定晚上一起去挖寶,看看可以買到什麼樣價錢的書。
 
雖然瑞安街兩旁都有停車格可以停車,但是在下班、吃飽飯的時間,卻是一位難求,
於是乎,僅我下車察看,擺放在好幾排的書櫃中,都是書況滿新的漫畫書跟小說,
在問清書籍如何「賤賣」之後,(小說一律30元,漫畫則以定價的五折算,不算便宜ㄟ~)
心癢難搔的我馬上在書櫃前轉來轉去,實在不知道該買哪些書回家ㄚ~
念在老公找不到停車位在外等待上,我決定回去多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一同來挖寶,
目前已聯絡我二姐(我二姐跟我的夢想之一就是開漫畫店,那就有看不完的小說漫畫)
我哥跟我大姐、三姐也都很喜歡看書,所以也想找他們來,
有一個國中同學小娟也很愛看漫畫書,也想找她來看看,
老公的大姐也很愛看漫畫書(上個禮拜才跟她借過30本漫畫看),也想約她來,
總之,希望愛看小說漫畫的人,都可以一起去挖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