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老公又去大陸了

星期二開始

晚餐又我自個兒、一個人吃

 

上週實行『海苔減肥法』 (從上星期天開始到上星期五結束)

早上吃福客多的芝士熱狗、中午、晚上吃辣味海苔跟喝湯

從55公斤順利地減到53公斤

雖然只減少了二公斤

也足夠我高興了

 

這星期六到星期一,跟著老公亂吃

吃麵、吃飯的通吃

好害怕這三天來的亂吃會吃回這二公斤

星期二早上還是福客多的芝士熱狗

中午也仍是辣味海苔

可晚上我卻受不了地去OK便利店買了個『香滷排骨』便當

這下子我又破功了.....

不過我心想:

明天開始我要換成『豆芽菜三日減肥法』,今天這便當就算是最後一餐吧~

(這叫做自我安慰)

(我的減肥法中都不能吃澱粉類的)

 

星期三早上梳洗完畢正打算換衣服

想起今天要開始『豆芽菜三日減肥法』

那就量個體重先,好測量我三日後的減肥成效

ㄝ~~~~~

這亂亂吃的這四天

我竟然還減下了一公斤

現在的我是『52』公斤了~~~

呵呵~~~~~

讓我信心大增ㄚ~~~好!

我決定在五月二十五號去日本北海道前

我要將自己的體重減到四十八公斤!

原本只想減到五十公斤就做罷)

然後才能去日本北海道享受和食美味的衝擊

嘿嘿.....我這招.....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