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在工作上感到有一點點的懶,也覺得很累,
一個月總數報告就要催好幾次才繳交給我,我就不用花點時間整合嗎?
手上瑣碎的事務越來越多,卻沒有人可以幫我分擔一些,
是我不信任她們可以分擔嗎?怕她們做不好而放不下手?
 
不管是哪一個答案,結果都是我把自己操得很累,
連回家上網都會連回公司網路,或是弄個表格什麼東西的,
我幹嘛這樣子ㄚ?多弄一台電腦是想在家把這個空間弄得更多元、更多內容,
結果我還是在弄公事,那我留在公司做就好啦,幹嘛回家?
回家就是要休息,做做自己想做的事,發發呆也好,不是嗎?
 
從今天起,除非沒多餘的事情,否則我不可以在家裡處理公事,
違者.....罰我一個禮拜不准吃蛋糕!
違反三次就連續一個月不准吃蛋糕跟零食,這日期是可以無限累積延長的喔,
..........不能吃蛋糕跟零食,會要我的命,所以我要乖乖遵守約定,免得受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