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聲瓦舍」2005年新戲『蔣先生、你幹什麼?』隆重地在12/2晚間七點半登場開演,
直到聖誕節,每週五晚間七點半及假日下午二點半跟晚間七點半均可欣賞到這齣戲,
不過經我昨日的查詢,目前只剩下12/23晚間在新竹還有近五十張的戲票,
其餘的場次票都均已出售,現在才知道這個訊息、想去看的觀眾,
除非到現場詢問有沒有觀眾無法前去而退票的,不然我想是買不到票的,
只能等待出DVD。
 
早在十月初,我便以「相聲瓦舍」官方網站會員購得二張票:
12/3 下午場次二點半 第三排04、06座位 這可是前三排最中間的好位置呀!
哈哈~果不其然,在這麼前排的位置看戲,真是過癮極了!!!!!
演員生動的表情、手部的動作清晰可見,連聲音都感覺特別宏亮,
不枉我的殷殷期盼。(當然那『四個小孩』的功勞也不小~)
 
兩點不到跟老公就到達〝新舞臺〞,尾隨著人群魚貫地進入劇場,
一個月前在「相聲瓦舍」官方網站跟「瓦舍集中營」的網友說好要在中央服務台
〝相認〞
但是一到現場我就退縮了,雖然在中場休息時還是有到中央服務台買節目單,
可是萬萬鼓不起勇氣去自爆自己就是肥肥仔,真的怕沒人認我.....
 
不過還是很開心在節目結束後,有舉辦簽名會,
我帶去的二本〝瓦舍說相聲〞〝記得當時那個小〞DVD,
馮老師與宋酋長都幫我簽了名,之前心裡忐忑不安怕一個人不能帶太多書來簽名,
事後證明老師們絕非小氣之人,也讓貪心的我在發現可以多簽時,
十分扼腕沒有將所有「相聲瓦舍」的書帶來簽名.....
(這樣做會對不起排在我後面的觀眾~)
 
暗暗在盤算12/17下午要不要獨自再去一趟〝新舞臺〞〝瓦片〞們巧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