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急躁了!

我真的是太急躁了!

 

話說從頭、長話短說

幾個好朋友決定五月二十五日要去北海道

行程前兩個禮拜好不容易才敲定

我心想該有計畫性一點

不要像蜜月一樣,前半個月才下訂,就沒訂到想要的日期

心中自己暗暗下決定:四月底前要下訂!

 

這禮拜我粉積極地聯絡品冠旅行社的業務小林

小林也粉熱誠親切地解說我們的疑問

     (雖說他的熱誠親切是業務一大要件)

但是今天我心裡還是有點不爽

1)沒人要去Survey,大家都只出意見沒作為

2)而我去Survey、有些問題有答覆時,大家卻又偋出相反的意見

3)讓我覺得自己被當作傻瓜

 

一開始我就自認自己會是主辦人、聯絡人了

能做的我都願意也花時間去做,唯一不行的是殺價!

我不知道昨天她們有沒有打過電話去詢價

只知道今天要下訂時,大家不認同旅行社的作法

早知如此、我又何必當初?

果真不能太雞婆跟急躁

以後我要多學學好友V的態度:什麼跟我都無關緊要!

 

討厭啦~~~

老公都還不打電話來.....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