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心情】 一句話下一個決定


最近晚上肥肥仔接了一筆兼差,原本預算十天的晚上(包含兩天全假日)可以做
完,但是肥肥仔兩天假日都睡到過午才起床,都是從下午三點才開始工作,平日
晚上也只能從八點做到十一、二點,到昨天晚上才把第一階段的工作做完,而第
二階段的工作也多、不知何時才能完成,肥肥仔這心裡頭開始急了呀!

原本感覺第一階段應該不出四個晚上可以搞定,卻拖到昨天晚上才完成,肥肥仔
心裡想再以這樣的速度下去不行呀!可能會無法如期交差,那可怎麼辦才好呀?
一轉頭看見老公進書房拿東西,心想老公可以幫忙我準備第二階段的工作,我做
起來也會比較快一點,便問老公:
老公,你要打電動囉?如果你有空,你可不可以幫我剪腳?

老公拿著電動的光碟片回答我:
就算我不打電動,我也不要幫你剪腳!


肥肥仔聽了這話心裡頭氣,好啊~你這小子,你以為我愛接兼差嗎?我何必讓我
自己累個半死、沒得休息地接這兼差、賺這萬把塊的?還不是想多賺這兩個錢,
幫你出錢買鏡頭?我會永遠記住你這句話的,而且我還會用你這句話,努力地舉
一反三,譬如‥‥‥‥‥

就算我不賺這兩個臭錢,我也不要幫你出錢買鏡頭

就算我能生育可以生一打小孩,我也不要幫你生兒育女

就算我無家可歸,我也不要跟你回大慶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對我老公這樣不幫忙的樣子,我是看透了,不幫忙就算
了,沒規定夫妻,老公或老婆一定要幫對方的忙。

原本有點被老公說動,要在今年生個豬小妹的,但是這一句話壞了原本我以為老
公會幫忙的想法,竟然老公有可能不幫忙,我何必生個小孩來折磨我自己啊?又
不是神經病?這麼愛累的?所以還是保持我原本的想法:

不生小孩!


昨天晚上我心裡是好幾個想法一直轉啊轉的,最後還是覺得不生小孩比較好,至
少要離婚的時候彼此少一些麻煩,之後我就可以好好安心工作賺錢了。


肥肥仔兼差的工作克難小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