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心情】 大擺烏龍


在這世上就是會發生這麼多起的烏龍事件,誤會沒說清楚就會導致
兩個陌生的人變成好朋友、而兩個親密的人卻能反目成仇!

今天難得老公來看我的 MSN 分享空間,本以為我上傳了新照片,不料卻看見我
的怒氣,連忙用 MSN 跟我解釋。

他說:
以為那天我要請他幫忙剪我的腳指甲,因為他不會剪,所以拒絕我。

但是他說的那句話還是事實,只是因為我音樂放太大聲、再加上一旁風扇轉動的
聲音,所以後頭的話我沒聽見,他是這麼說的:
就算我不打電動,我也不要幫妳剪腳指甲

然後我就一個人一整晚氣個半死,第二天我還氣到便秘(還好今天有拉了),昨
天晚上回去也是對老公愛理不理的,雖然老公在睡前還有幫我按摩脖子跟肩膀,
(還趁我在睡覺時偷親我,被我發現,因為那時我還沒睡著,我在裝睡,哈哈)
不過今天早上我一起床還是生氣,雖然剛剛老公在 MSN 裡道歉了,我還是有點
氣,我說能讓我消氣的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
出錢讓我去媚登峰瘦身!

那現在的我還在生氣嗎?‥‥‥‥‥‥‥‥‥‥我還是生氣ㄟ,
我生氣老公,白白讓我生氣了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