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心情】 豬小妹?鼠小妹?

月經又在今天來了,下午肚子有點悶痛,跟老公 MSN 時告訴他,老公又很失望
,他希望我們可以生個豬小妹,可是從八月底到現在都沒有避孕了,卻一點
兒消
息都沒有,讓老公不禁懷疑自己是否有問題。


說實在的,我希望不孕的問題是出在我身上,然後老公爸媽因為我不孕的關係,

要老公跟我離婚,然後要老公另外再娶一個女人來幫他生小孩,我會很欣然地同
意離婚。
(當然財產該怎麼處理跟贍養費要先談好)

跟老公離婚不是我不愛老公,而是我知道他很想要小孩,而我無法使他如願的話

,雖然跟老公離婚我會很傷心,不過如果因為是我不孕而他父母這樣要求的話,
,我覺得我可以接受這樣的作法。

另外我同意離婚的原因是,我這個人是很自私的,我已經有我自己的家了,我只

認老公一個人是我的家人,其他人都不是,連我自己的爸媽都看做是只是有血緣
的外
人。

過年過節的,我只想待在自己的家,不想去其他地方,可是中國傳統的習俗是要

去男方家裡過年過節,我的這個角色叫做媳婦,回去就是該幫忙,平常我會煮一
些自己發明的創意菜,但是那是要煮給我跟老公吃的,別人沒有的喔,再說,去
了男方家的廚房,任何鍋碗瓢盆沒一樣用得順手,怎麼幫忙?而且為什麼一定要
去男方家過年過節?這是誰規定的?為何不能一年在男方家、一年在女方家?如
果女方家都沒有男丁呢?不就剩兩個老的在過年?


所以如果離婚了,我就可以不用再去男方家過年過節,我可以在自己的家,或是

去我爸媽家,這樣多好!
(最主要的是我在家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都不用動手幫忙,當然覺得是在家
     好囉~~~)


如果檢查出來是老公不孕,畢竟是他的問題,他也比較好跟他爸媽說,以後就比
較不會一直對著我碎碎念生小孩的事,(男方爸媽的觀念很老舊,能不能生出小
孩、跟生男生女都是男生精子作祟,幹嘛一直對女生念念念,女生又不能無性生
殖,也不是妳今天對著女生念一念,就會有小孩,在一旁閒閒的男生也給我聽好
:以後你媽又在碎碎念時,請趕快出聲阻止,不然在你媽面前跟你說:「ㄟ,你
媽又再問了,快回答她」難看的會是誰?我可不介意你媽直接把我趕出去喔~)
那我的耳根子就會輕鬆多了,心情也會好多了,可是過年過節還是得去男方家,
想到結果是這樣,心情又沈重起來了!



我不想要生豬小妹,我不希望以後我的小孩被叫成豬小妹,老公反問我:
豬小妹總比鼠小妹來的好聽吧?

鼠小妹之後是牛小妹,牛小妹可能會是個牛脾氣,我不喜歡,再來就是母老虎了
,我就可以接受,不過這樣就是要再過三年,那時老公三十三歲、我三十二歲,
應該還好吧?不過我想老公應該等不下去了。

從八月底之後,我們就一直沒有避孕(我們使用保險套避孕),有一、二次應該
正對到我的排卵期,可是還是沒有受孕,不只是老公懷疑他自己,連我也在懷疑
我自己,寫到這裡,我還是希望如果真的不孕的人,是我,那或許這一切生小孩
的煎熬(我最不愛被碎碎念了,任何人對我多說一字,我都覺得是壓力),可以
就此結束(我最壞的打算就是離婚),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