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 DC:Fujifilm F70EXR 入手

【新物入荷】
Fujifilm F70EXR 入手

話說去年底,肥肥仔的隨身相機
Panasonic DMC-LX2 開始偶而發生問題,一開
始是顯示旋鈕不在正確的位置上,後來是照片轉存到電腦後,照片損毀或失真。

剛開始還不以為意,旋鈕不在正確的位置上就多轉一下或多按一下設定,照片損

毀就放棄那張照片,反正其他的照片應該也有拍得不錯的,後來一顆電池無法蓄
電,沒關係,最近沒什麼在拍照,一顆電池還夠用。

但是照片失真或損毀的機率越來越高,有一次拍五張照片,竟有二張照片失真,

這下子覺得事情大條了,趕忙跟老公講,老公看了看說:「這台相機也買二年了
,已經過保固了,而且妳拍了七萬多張照片,也該夠本了。」話中有意讓我換新
機。

雖然說我嫌
Panasonic DMC-LX2 無法拍好小薇,但是我拍風景跟食物近拍還算
不錯、有九宮格可選擇對焦點非常好用,現在的小 DC 能選對焦點嗎?好像還
只能對中間點吧?


但是因為上
Molibe01 被毒到(實在是小惡魔啊),最後對 Fujifilm 的相機產生
興趣,老公進而幫我挑選出兩款相機Fujifilm F70EXR and Fujifilm F200EXR
讓我選擇,最後因為在家樂福購買比市面上便宜,而且還送相機包、一顆副廠電
池跟 4G 的記憶卡,因而捨 Fujifilm F200EXR Fujifilm F70EXR 出選。

但是或許許多人都有先上小惡魔研究一番的樣子,到
家樂福還買不到缺貨,我還
用預購的呢,本來還怕過年前無法拿到 Fujifilm F70EXR 出去亂拍,幸而 2/1
到貨了。

不囉唆,來看看相機跟所有的配件,電源線、
USB and AV 傳輸線、相機手腕
吊繩,一顆原廠電池、一顆副廠電池,4G 記憶卡以及相機包。
Fujifilm F70EXR 所有配備 

登楞~~~
Fujifilm F70EXR 現身~~~正面照。
Fujifilm F70EXR 關機正面

開機鏡頭伸出來了,有三段,
10 倍的變焦咧。
Fujifilm F70EXR 開機正面 

相機背面,忘記在相機前面放個東西,所以拍出墊底的白紙,一片白。

Fujifilm F70EXR 開機背面 

相機背面關機,
2.7 吋的小螢幕看起來就算習慣。
Fujifilm F70EXR 關機背面 

相機上空照,從左至右是相機型號、電源開關跟快門按鈕,變焦環繞著快門。

Fujifilm F70EXR 上空照 

相機側身照,模式選擇旋鈕、瀏覽照片按鈕、
F Menu 鈕、四向 Menu 操作、
Display
控制鈕以及人臉對焦快速鈕,一旁則是綁吊繩的地方跟傳輸孔。
Fujifilm F70EXR 右側身 

相機底部則有喇叭、腳架孔,以及記憶卡、電池放置處。

Fujifilm F70EXR 底部


另一邊光滑面我就沒拍了,越拍越感傷,我的小
DC Panasonic DMC-LX2 真的
要退休了嗎?
Panasonic DMC-LX2 正面 

雖然出現小小的問題,不過好像還能夠忍受,因為
Panasonic DMC-LX2 拍食物
真的沒話說的讚!而且我也很愛那九宮格的對焦點。
Panasonic DMC-LX2 上空照 

(換了張記憶卡後,除了偶而還是會出現旋鈕位置不正確的問題之外,照片失真

或損壞的情況還沒發生過ㄟ.....)

以上兩張是
Fujifilm F70EXR 拍的,不知道近拍來說,這樣的成像好看嗎?

還未習慣不能更改對焦點的
Fujifilm F70EXR,還沒抓準各種拍照模式,僅用了
幾天就想賣掉了,不過 Fujifilm F70EXR 拍小薇還滿能抓住畫面的,以後拍食物
Panasonic DMC-LX2,拍小薇或風景用 Fujifilm F70EXR

老公:妳出門帶兩台小
DC 不重嗎?妳有辦法拿出來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