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送我的 2010 年母親節禮物。

【新物入荷】2010年母親節禮物

今年的母親節,老公剛好下午要搭機去
美國加州開會,所以今年無法跟老公一起
過母親節,不能去吃大餐了‧‧‧‧‧

老公在臨行前已經跟我預告,我的母親節禮物已經在
美國等他去拿了,要我好好
期待,因為我想要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很物慾,尤其是對 3C 產品),一時半
刻猜不出來,怎麼逼問老公也不肯說,只好過了忐忑不安的一週。

5/16
今天早上,老公終於回到家了,我跟小薇睡到十點多才起床,近中午把老公
叫起來,老公開始發送禮物,先從小薇的開始看起,小薇很喜歡爸爸新買的一雙
布鞋,一直要穿著。

看完了小薇的鞋子、衣服後,老公問我:
「看到妳的禮物了嗎?」

我東張西望看著可能放置禮物的和室跟櫃子:
「沒看到啊!」

老公:
「我放在妳的枕頭底下,妳是都睡死囉?沒發現嗎?」

趕緊衝進臥房翻枕頭,果然在枕頭底下發現寶藏。

iPod touch 64G-2.jpg 

笑咪咪地從臥房出來,
手裡拿著禮物:我上個月想要的 iPod Touch 64G
(我想要的理由很簡單,剛好公司福利網在特賣 iPod,我覺得便宜,也想要一台
可以隨身攜帶能上網能打電動能聽音樂能看影片的機器,iPod Touch 剛好都能
合我的要求)

iPod touch 64G-1.jpg 


老公曾經看
Costco 賣的 iPod Touch 是否比較便宜,結果好像沒有,那我現在
沒玩
PSP 了,整個放在書房沒動他,因為太重也就不想帶 PSP 出門,既然不玩
了,那
PSP 打算賣掉了。

謝謝老公,其實你也知道我可能玩一玩沒幾天,又不想玩了,你花的這筆錢可能
又會浪費掉,謝謝你還是願意買給我,當你的老婆真的很幸福~~~~~


不過你當我的老公就沒那麼幸福了,因為不常聽你說想要什麼東西,生日跟節日
時,我都不知道要送你什麼,『把小薇當禮物送你』已經送你好幾次了,下次也
老婆表現一下吧。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