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寫這一週(9/129/18)我們發生的事情

【肥肥隨筆】200938週記

日期:
2009/9/12
還在感冒的我不適合外出踏青,雖然小肥跟老公身體健康無恙,體貼的老公還是
決定多讓我休息,因此我們只去看了已經約定好的『碧嵐二代 30,這次順
便
拍照回家看、以便後續討論。
(回到車上問小肥喜不喜歡『碧嵐二代 30?總是猛搖頭,如果小肥不喜歡
也不願意去『碧嵐二代 30,就算我們大人喜歡,也要衝下去嗎?)

日期:
2009/9/13
天雨不適感冒人外出,在家陪小肥玩一天。
我感冒的這幾天,老公一直熬夜陪我們在房間裡打電動,早上也就爬不起來陪我
們吃早餐,但是他的熬夜是為了打電動還是為了看顧睡著的我們踢被子?

嗯˙˙˙˙˙還有待商榷。


日期:
2009/9/14
經過假日的休息,我感冒已經好很多了,偶而還是會大咳嗽(喉嚨很癢,咳得很
厲害,有時會咳到吐,會咳到後腦杓緊緊的、有點痛),不過大部分已經不太咳
了,雖然喉嚨還有點不適,不過應該很快就好了。

很久沒寫有關工作上的事情,因為工作太忙了,最近聽說有人講說我自以為是的

裝忙碌,自私又虛偽之類的話,工作心情有點受到影響,我覺得對方有時間說出
這等的話語,表示對方負責的工作實在太閒了,才有空「閒言閒語」,希望對方
的老闆能察覺,幫忙增加一點工作量,對方才沒空「閒言閒語」

現在每週一晚上老公都去上英文課,有時候我會安排自己早點下班去市區逛逛、

吃一吃久違的基隆廟口小吃、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花樣,其實能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很不錯,但是已經習慣老公的接送,要我自己回大姐那很不方便,是否我太依賴
老公?

日期:
2009/9/15
或許是因為晚上喝了大半罐綠茶的關係,昨夜我竟然失眠到四點多才睡著,還有
點小感冒的我,腦袋還有點昏昏欲睡,但是就是睡不著、眼睛會一直張開,看著
小肥滾來滾去的睡姿,我也跟著翻來翻去,卻還是睡不著,拿起手機打電動直到
眼睛有點酸了才放下,還是滾了一陣子才睡著,真痛苦。

晚上吃飯時,老公說英文課只剩下二次就結束了,他同學問他還有沒有要繼續上

,一期十二次,但是我感覺好像沒有上很久就結束了(我才沒去逛幾次廟口ㄟ)
,因此我跟老公說如果他還想上就繼續上,我沒有意見。

吃過飯我們又去看
『碧嵐二代 30晚上的狀況,也順便釐清幾個疑點,對方
人很親切,沒有要我們馬上做決定,不過應該能夠看出我們有喜歡,跟老公在回
家路上討論,問小肥要不要去『碧嵐二代 30,她也終於也點頭了,看來我
們可以衝了。

日期:
2009/9/16
早上去上 RoHS Ver.2 的課,終於把全副精神都放在課堂上,以往上到一半我就
會神遊,這次在最後五分鐘有點不支,不過很快又繼續專注在講義上。

下午跟老公
MSN,都覺得喜歡『碧嵐二代 30,決定晚上用 310 去斡旋看
看,不成的話也只能怪我們無緣,跟太龜毛了。

晚上去簽了
312 的斡旋,跟老公的心情開始期待跟興奮,不過要等到 9/22 才知
道結果如何,真希望明天就能有答案。

日期:
2009/9/17
無啥特別要寫的事,就是等待。

這兩天晚上有玩
Facebook 快樂農場跟神來也麻將,算不算特別的事?

我公司不能上
Facebook 應該就算是特別的事了吧?

日期:
2009/9/18
今天帶了小肥的相本給母乳媽媽們看,大家都驚呼著:「好可愛唷~」哈哈,那
是我生的小孩ㄟ,當然可愛囉,我的炫耀虛榮心被滿足了,爽~~~

晚上跟老公的同事們一共六人,去吃
MOMO 壽喜燒吃到飽,真的吃得好飽唷,
數不清我們到底嗑掉了幾盤,只知道只要有地方可以放,我跟傑克就一直放
,大家都說這一鍋已經不是壽喜燒了,是滷肉鍋,而另一鍋 - 味噌鍋大多放
類的,總是要平衡一下,不是我還是猛吃青菜只吃一點點而已。

『碧嵐二代
30聽說要 316 才肯接受,312 真的沒機會嗎?感覺對方經理
是很積極,跟我們接洽的人倒是很努力在幫忙,只是必須是她經理去交涉,她

很無能為力,只能聽天由命了。


這一週偶而還是會咳嗽,不過已經好很多了,有時會有痰的咳嗽,再吃一陣子

杷膏好了。


感覺這種週記形式有點行於流水,不過每天寫一點文倒是不錯的方法,最近忙於

GPM
系統審核零件,在等待跳畫面時有一點小空檔,可以寫幾個字,就這樣每
天寫一點,一篇週記也就完成,只是寫流水帳會不會太沒誠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