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哺乳室成員 Amy 8/14 生了小兒子,
9/11
滿月訂購了太子油飯以及橘子工坊百香果 QQ 綠茶給大家享用。

【布魯斯‧邦】恭喜 Amy 小兒子滿月

太子油飯
&橘子工坊鮮百香果 QQ 綠茶


9/10
吃完 Noty 油飯以及蛋糕9/11 則是 Amy 小兒子的滿月油飯以及下午
橘子工坊的飲料,相隔一天我的感冒並沒好到哪裡去,所以我還是領回自己的

置上享用。


Amy
不像 Noty 會細細推敲你的話中是否有語病,不過說話強勢的模樣非常適合
她的 Sourcer 工作,一開始我很害怕跟她單獨在哺乳室裡擠奶,不知所措是我的
內心處境的寫照(會不知道該講什麼話題以及該回什麼話),隨著相處的時間越
來越久,她當 Sourcer 的熱心也越來越顯見了,我也越來越喜歡跟她相處。應該
說我越來越喜歡跟所有的哺乳媽媽相處,因為跟哺乳媽媽在一起,我可以學習到
哺乳的知識以及人際關係的維持秘訣。

太子油飯:
http://www.birth.com.tw/
電話:02-2553-7579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 173
太子油飯禮盒

採用精選的
長糯米埔里香菇CAS 認證的優良肉絲、甘甜且保有天然清香的上
栗子、阿根廷魷魚、海南群島蝦米,多樣新鮮食材搭配多汁、獨特風味的香酥
雞腿,新鮮美味。
太子油飯

這家
太子油飯從我出社會開始,就有吃過的美味油飯(還有呷七碗也是),我們
喜愛的原因就是配料很多、炸雞腿還不錯吃,主要的油飯 Q,放涼了也還不錯
吃、不會過硬。
太子油飯近照


橘子工坊:
http://www.orangetea.com.tw/
電話、地址:目前據點有二十幾家,請自行尋找

鮮百香果
QQ 綠茶是由二顆新鮮百香果果肉再加上粉圓椰果,加上適當比例的
綠茶調製而成的,百香果 16 種豐富的營養,是養分非常高的水果橘子工坊
專賣新鮮水果調製的茶飲,橘子工坊老闆還特地去登記註冊鮮百香果 QQ 綠茶
別處喝不到鮮百香果 QQ 綠茶的唷。
橘子工坊鮮百香果 QQ 綠茶

我拿到手時,
鮮百香果 QQ 綠茶還是冰涼涼的,特地退冰至室溫也不敢在感冒嚴
重時品嚐,本要給老公喝的,但是老公說裡頭加那麼多有的沒的(不就是粉圓跟
椰果而已),他不敢嘗試,我只好轉送給大姪女(大姐的女兒),所以不知道味
道怎麼樣,等我喉嚨比較舒緩了,再買來試喝看看。

Amy
Noty 一樣,要到國慶日後才會回到公司上班,到時候我還會擠奶嗎?

我預計擠到小肥二歲、親餵則是視小肥可否自動離乳,所以只能跟兩位擠一個月

左右的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