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七年,老公送我的禮物是‧‧‧‧‧

【肥肥非 OL 雜雜唸】七年禮物

日期:
2009/4/1

一早老公送我上班,順便讓我將我的七年禮物帶上樓,門口警衛用很訝異的眼神

看著我從車上搬下來、推走,應該誰也無法相信,我會推著這樣禮物來上班。

終於推到座位上,來跟元老打個招呼吧。

兩把椅子排一起 

沒錯,我老公送我七年禮物就是一張椅子,他希望這把椅子能讓我好坐,能有正

確的坐姿而不腰酸背痛,當然老公也不希望我一屁股就坐著不動,能偶而離開好
坐的椅子,四處走動、活動筋骨一下,最主要的還是多讓眼睛休息,不要讓眼睛
太累了。
兩把椅子排排站

把舊的椅子推到
Server 那個位置上去,以後我的位置就用這把新椅子嚕~~~
新椅子要再坐七年


呵呵,不要看我位置上的東西那麼雜亂,我可是亂中有序的呢,只是東西多到爆

,我在想啊:哪一天我要離職了,我一定會收好幾大箱的東西,都不知道要怎麼
搬回家咧‧‧‧‧‧如果我臨時被通知今天被裁員,那情況就更糟了‧‧‧‧‧

不亂亂想了,坐上我的舒服新椅子,收心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