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了,沒想到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了七年‧‧‧‧‧


【肥肥非
OL 雜雜唸】七年之癢不太癢


日期:
2009/3/31

明天是
4/1,大家都說這一天是「愚人節」,可以開一些平常不能開的小玩笑、
做一些平時被禁止的小搗蛋,以前的我也是這樣,但是七年前的 4/1 之後,我
開始不調皮搗蛋了。

七年前的
4/1,我經友人介紹進入了現在待的這一家公司,就這樣一待就是七年
,渾渾噩噩過了七年,我承認剛進這家公司的頭年,我有很大的進步(不管是英
文或是在電腦的使用上),但是過了這七年,我還有其他明顯的進步嗎?

第一年其實很慘,我因為一件工作沒做好而跟
Leader 有爭執(本來跟她關係還
算不錯,也因為這件工作她完全沒幫助我,之後我就算有問題也不會去問她,只
能自己摸索),主管人很好,只有跟我談一談、沒有太多的責備(可惜他畢竟是
RD
主管,也就沒多餘時間管我所屬的 Support Team,三年後我的主管換人做
Leader 也離開了),也因為主管的鼓勵,我漸漸發揮我該有的實力。

前三年是我在這家公司最快樂的上班日子,上頭有
Leader 頂著,下頭 RD
還不是很多,工作很輕鬆、每天可以正常上下班、有很多時間上網
(那時候還
有開始寫部落格,也還不會隨身攜帶相機拍照)
,真的是過得很爽。

Leader 跟著她老公到大陸去生活之後,Support Team Leader 變成是我,一百
RD 就我跟ㄛ巴桑兩個人負責,之前實在過太爽了,一接手 Leader 工作、還要
幫ㄛ巴桑擦屁股,我開始忙不過來了‧‧‧‧‧


幸好現在因為
RD 擴編,D 棟位置不夠而租下 B 棟,在 B 棟的ㄛ巴桑成為 Annie
的下屬、Annie 成為她的 Leader,我管好我底下的團購王就好了,雖然還是需要
處理整個
RD 大部門的工作(一共分成八個 RD Team、三百多個 RD 就我們四個
小姐
Support,忙到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不過不用管太多人,真是太好了~
~~~~


這七年雖然很忙碌,但是我也學了不少東西,比較認識電腦,至少在電腦壞了,

我知道該怎麼把它大卸八塊‧‧‧‧‧來維修,對一些軟體也用得得心應手,練
功練了七年,等級升了四級、不過收入倒是緩慢成長‧‧‧‧‧

不知道是否會在這家公司待到退休,希望我能繼續因為工作內容的變動而成長,

而不因工作量的增多而不耐,不因此而賭氣離職就好了。

(好睏,快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了,來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