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公司舉辦的健走活動

【台灣四處跑 北部】參加公司汐平公路健走

日期:
2009/4/18

每到假日就是我們一家三口外出走走的日子,這一天公司舉辦了汐平公路健走活
動,老公不想抱著小肥走九公里,於是乎,難得我可以一個人出去玩耍、不用帶
小肥,也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多走動),當然還是報名參加嚕。
公司健走活動公告 

一早八點在公司下的大廣場集合,健身房教練帶著我們做了十來分鐘的暖身操,

肥肥仔做完暖身操時已經氣喘吁吁、直想要回家休息了,但是怕回去被老公笑,
只好硬著頭皮坐上開往健走起點的接駁車,十分鐘後下了接駁車,大夥兒開始起
步走。
公司健走活動 - 出發~ 

第一個休息站是一個土地公廟,公司在此安排了大家寫祈願竹筒,在這裡拜拜土

地公(等星期一再發還給大家),希望土地公保佑大家許的願望都能實現,肥肥
仔覺得同事們都把我想講的話表達出來,我自己可以不用寫了吧?

這一次健走還有攝影比賽,一共有三大主題:

春光乍現:留住汐平公路上小花、新芽的春意無限。
小城故事:透過你的鏡頭,詮釋平溪與菁桐的原鄉美感。
當我們同在一起:捕捉活動進行中,公司家人的快樂相聚。

肥肥仔當然也就拿出小
DC 亂拍嚕,這張是我參加小城故事的照片,想當然爾,
落選嚕。
公司健走活動 - 祈願竹筒 

(還有贈送吹泡泡罐休息站、蕃茄糖葫蘆休息站、吃冰淇淋、推舒跑得舒跑跟童

玩休息站,我走得很累,沒啥心情拍下來)
公司健走活動路線圖 

這一天的天氣非常的好,也非常的炎熱,天空非常的藍,太陽也非常的大‧‧‧‧‧

公司健走活動 - 大太陽 

這張是我參加
春光乍現的照片,我只是想表現藍天白雲的樣子,樹木長得非常茂
盛,不過這跟春光乍現好像沒什麼關連性,也因此而落入未入選照片。(未入選
照片是如果再加強某個部份,就會入選為佳作)
公司健走活動 - 藍天白雲綠樹 

這是我原本打算參加
春光乍現的照片,但是我玩過機械單眼相機的同事說上面那
張藍天白雲大樹比較適合,所以我才換掉了。
公司健走活動 - 流水小花直幅 

結果有另一個同事就著相同的地點、類似的角度拍了,不同的是他是使用單眼相

機,我看小 DC 也應該拼不過,還好沒有自取其辱。
公司健走活動 - 流水小花橫幅 

(放一下照片讓大家比一比,那一張照片拍得比較好?上面那張是我拍的,底下

那張是我同事用 D40 拍的)
公司健走活動 - 我同事參加春光乍現主題的照片 

路旁的小瀑布,還想不出來該怎麼表現成
春光乍現,就隨拍嚕。(其實只是一條
水溝)
公司健走活動 - 小瀑布 

大約已經走了七公里吧,汗流浹背了,抬頭看看天空,雖然雲層有比較厚了些,

但是太陽的威力未減。
公司健走活動 - 雲層變厚了 

走到一轉彎處,穿過樹木眺望海天一線跟
基隆嶼
公司健走活動 - 遠眺基隆嶼 

走完這幾個彎道之後,就到達目的地了。

公司健走活動 - 上坡彎路 

呼~~~我終於走完這九公里了,前方聚集的人潮中,有我追尋的目標。

公司健走活動 - 走完九公里的路了 

對,就是餐盒發放處,還有走完全程的獎品
水壺一個,跟摸彩,幸運的我摸到
了一張美麗華影城電影票一張,但是沒人要陪我去看電影‧‧‧‧‧(老公最近
也因公司被合併而忙著瞭解新公司的產品,也沒時間陪我去看電影)
公司健走活動 - 領取餐盒嚕~ 

(只要參加就有一台很爛、只有幾台頻道、耳機接觸不良的收音機計步器,我後

來還是用我的手機聽歌,這台純計步,到 2.4 公里處則發送毛巾擦汗)
公司健走活動獎品 

回家後查看這一天所拍的照片,沒一張可以參加
當我們同在一起的主題,只好選
一張在菁桐火車站,老公跟小肥在玩躲貓貓時拍的照片去充場面,結果傑克,這
真是太神奇了,這張入選了佳作‧‧‧‧‧
公司健走活動 - 躲貓貓 


我的小
DC 拍的兩張參賽照片全槓龜,這讓我還有什麼信心玩單眼相機?
(好啦,可愛的小肥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走出健康、拍出美麗」攝影比賽規則:

參加資格:
只要有參加健走活動即可參加

攝影主題:
春光乍現:留住汐平公路上小花、新芽的春意無限。
                    
小城故事:透過你的鏡頭,詮釋平溪與菁桐的原鄉美感。
                    
當我們同在一起:捕捉活動進行中,公司家人的快樂相聚。

評審:
遠見雜誌攝影副主編、2007 年吳舜文新聞獎新聞攝影首獎得主 陳應欽老師

評分標準:
1. 主題特殊性 30%
                
2. 畫面構圖 25%
                 3.
畫面氛圍掌握 25%
                 4.
拍攝難易度 20%

參賽獎勵:凡參賽即贈公司一樓「原沏」飲料卷一張
                      
優選三人 饗食天堂雙人用餐禮券
                     
佳作二十人 電影票二張


好啦,我知道我的命就只是看看電影,想吃饗食天堂只好自掏腰包啦。


沒錯,還沒回到家我就有感覺到一點「鐵腿」,還好只有「鐵腿」三天,
還 OK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