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孕」勢】三寶飯、煩、產兆?

日期:
2007/10/25 十八週又三天

昨天晚上,或是應該說是今天早上,我睡得不是很好,覺得肚子一直硬硬的、痛

痛的,那個痛有點像是陣痛、可是也只是很不舒服並沒有很痛,但是就讓我睡得
不是很安穩,所以今天七點左右就醒來了,上完廁所勉強又回到床上躺到八點出
頭才甘心起床。

出門之後下腹部的疼痛還是一直持續著,坐在車上還覺得腰好酸痛,一度想跟老

公說我們去醫院檢查一下吧,但是又覺得沒那麼誇張,所以我還是忍到公司。
到了公司開始忙碌,反而比較不在意假性陣痛跟腰酸,大概十點多時症狀就全部
解除了,真不知道為什麼早上會那樣?


日期:2007/10/29 十九週

星期五晚上,老公從他公司附近買了
三寶飯回來給我吃,雖然一樣是油雞烤鴨
叉燒,但是味道還是少了一點。

星期六中午早點出門,老公載我到七堵的
名鄉燒臘店三寶飯,真的是一樣是
烤鴨叉燒,但是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吃得我很滿足,但是我並不是
這頓滿足味蕾之後就要去生,晚上我們還有一ㄊㄨㄚ巴西窯烤要吃呢。

下午我媽打電話給我,說我二姐下午會回去,問我晚上要不要回家一趟?為了我

想要吃巴西窯烤、但是二姐有事又不能不回家一趟,最後我們五點半、人家晚場
才剛開始,我們就入座享用,但是這頓飯反而沒中午的美好。

吃過
三寶飯巴西窯烤之後,我也該了無遺憾去生了吧?嗯‥‥‥‥‥‥但是我
的味蕾沒有很滿足ㄟ,這樣就去生‥‥‥‥‥‥OK 嗎?


晚上回家一陣扯淡之後,才知道原來不是要聊二姐的事,而是我爸媽吵架、我哥

又開始抱怨新家房貸過重的老問題,新家才買了三年多,聽說大家都不滿意這間
房子,但是只因為這間房子坪數大,所以就買了,裡頭住了五、六個人,但是因
為房子是我哥的名字,所以是由我哥一人獨力繳房貸。

而我爸媽會吵架的原因則應該五年到七年前左右,我爸跟人家投資開卡拉
OK
時候開始的,把我們四個女兒的會錢、自己的勞保退休金全部在二年之內花得一
毛不剩,所以現在六十歲的人了,還必須外出工作賺錢,但是一個月賺了二萬塊
也是花光光,一毛錢也沒有拿回家裡來,還用那些錢陸陸續續認了乾妹妹、乾女
兒什麼的。

反正後來大家越講越提高聲量,談了好久也談不出什麼結果,最後決定把新家賣

掉還掉房貸,然後各自找地方住,舊家是我媽的名字,我媽現在想一個人安安靜
靜地住在舊家,我們都知道我媽是想跟我爸分開。

(我爸媽、我二姐跟我哥的事情等有空再說)


星期天早上我四點多就起床上廁所,躺到快六點還是睡不著,我的心情有點被星

期六晚上的事情給困擾住了,雖然明瞭這些事情不是我獨力可以解決的,但是心
頭就像被石頭緊緊壓住一樣透不過氣,只好起來開電腦打打字、看看小說,弄到
九點多才覺得眼睛有點酸澀,回到床上又睡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下午出門走走、散散心,既然我爸媽吵架的事我無法即時且獨力解決,那我

幹嘛庸人自擾?現在我該想的是什麼時候小肥肥才要出來吧?這樣一想,我突然
覺得心情好多了,也覺得晚餐可以吃下很多,但是晚餐吃的那家汕頭牛肉麵還真
不是很好吃、大份的也不是很大份、又貴,又一次味蕾沒有被滿足到。

名鄉燒臘店三寶飯好吃國巴西窯烤汕頭牛肉麵等食記後補)


今天正好滿三十九週,距離預產期只剩下一週了,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當然也
是很期待我的寶貝出生,也很擔心我的寶貝健康問題。

前兩天開始有感覺小肥肥在往下鑽,她好像先用小腳腳踢我的胃部,然後利用踢

的反作用力往下鑽,而且是往我的陰道那邊鑽,陰道那邊就感覺好像有東西要出
來,讓人有坐不住、想要跳起來的感覺。

現在感覺常常肚子硬硬的,就是子宮收縮,我問嗶波說子宮頸開開會有什麼感覺

,嗶波說會悶悶地痛,就是有點像之前的假性陣痛,但是我現在很少假性陣痛了
,連落紅都沒看過。

現在小肥肥胎動也還算頻繁,不是聽說胎動也會減少嗎?只有今天中午那段時間

沒有胎動,我緊張地搖搖肚子把小肥肥叫醒,後來下午又是一、二個小時會動一
動。

小肥肥沒有什麼胎動我都覺得很擔心,很怕小肥肥臍帶繞頸啊、或是胎盤老化啊

或是莫名的原因讓小肥肥胎死腹中,我想我真的是緊張過頭了,所以今天下午後
來跟老公聊了一會兒,我們覺得這星期三產檢時先看看小肥肥的狀況,如果可以
的話,那天就開始催生,早一點兒把我可愛的小肥肥生出來,我可以早一點兒安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