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孕」勢】緊張、我要生了?

日期:
2007/10/30 十九週又一天

今天早上二姐去開刀,因為二姐兩邊胸部都長了二公分多的良性腫瘤,所以醫生

就安排我二姐開刀拿掉,開完刀、等麻醉退了之後就可以回家了,不需要住院。

晚上去看二姐,聽我二姐說我爸早上有去醫院陪開刀
(我爸每週二休假,但是只
做到這個月底,對方不再跟我爸續約了,所以我爸下個月就沒工作了),我心裡
很狐疑:「啊那我媽咧?怎沒聽二姐說我媽有去?我爸從家裡出門為何不順便把
我媽載來陪二姐?是我媽不願意讓我爸載了嗎?」心裡想想而已,沒問二姐。

回到自己的家之後,準備洗澡,老公突然跟我說:
「這是妳生前最後一次的澡了
。」聽完這句話之後,我才領悟說:「啊!對吼,明天晚上產檢之後要去催生了
,今天晚上是最後一次洗澡了,再來就要等滿月之後了。」突然想起催生的事情
之後,我的心情開始緊張了,老公溫柔地抱著我:「不要緊張,這一刻本來就會
來臨的,趕快把小肥肥生出來,妳也比較輕鬆了,對不對?」

說實在的,生孩子跟開盲腸一樣,對我來說都是未知的、難以想像的狀況,會有

緊張、害怕的情緒是難以避免的,不過這樣的情緒我很盡量不要保持太久,洗好
澡、頭髮吹乾之後,我就沒想那麼多了。


我的寶貝小肥肥,媽媽很害怕自己不知道要催生多久才能把妳平安健康地生下來

,但是媽媽會加油的,一定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把妳生出來,讓妳不用受到太多的
傷害,妳也要加油唷,當媽媽在用力把妳「擠」出來的同時,妳也要像前兩天一
樣趕快往下鑽喔,這是我們母女第一次的通力合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