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孕」勢心理跟生理準備

日期:
2007/10/13 十六週又五天

最近遇到的每個人都在問我:
「是不是快生了啊?」「緊不緊張?」等問題。

第一次懷孕要當媽媽,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每天看著自己的肚皮在跳舞,心情是

很矛盾的,喜歡小肥肥在我肚裡跳舞的感覺,這時候覺得真的是母女連心,但是
看著老公每天一臉期盼的樣子,又覺得要趕快把小肥肥生出來讓老公高興,可是
又想到生孩子的痛,又不太希望這麼早生,又想起醫生說如果足月小肥肥會太大
隻,我會更難生,這時候我又想要提早一點生‥‥‥‥‥啊~~~總之,就是一
整個很矛盾,搞得自己每天都生活在不安之中。

現在胎頭還沒有降下來,說生其實還早了一點,
10/17 產檢時看醫生怎麼說,
我想大概撐到三十八週、也就是 10/22 之後,隨時都可以迎接小肥肥的降臨,
(小肥肥妳可以選擇 10/23 嗎?這樣跟媽媽的生日差一個月而已唷~~~)
了想,我的心裡還是很緊張呀!

老公希望我不要太緊張,怕我把緊張傳染給小肥肥,小肥肥也會緊張地不知該怎

麼辦,順其自然就好嚕~~~

有了老公的安慰,我的心情穩定多了,跟老公說,如果在我生產過程沒有危險性

的話(小肥肥沒有危險的情況下),我打算自然生、如果痛了兩天還生不出來,
才要改為剖腹。

老公很質疑我是否可以忍受兩天生產的痛,他覺得一天生不出來就該剖腹了,但

是為了小肥肥跟我自己好,我還是希望能堅持自然產,希望我的小肥肥能跟媽媽
配合,不要讓媽媽又多挨上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