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孕」勢 死的妊、娠、紋,給我退散!

日期:
2007/10/1 十五週

懷孕九個月了,每天晚上洗好澡都會順便抹上嬰兒油,我知道應該要抹的是妊娠

霜,但是我想嬰兒油也很滋潤、應該也可以。

相安無事一直到今天早上,我脫光光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大大的肚子,幻想著

小肥肥現在的姿勢及重量,突然我心血來潮戴上眼鏡想要看得更仔細,沒想到卻
發現了重大事件。

我的可愛肚子左邊下腹部最下緣出現了幾條暗紅色的
妊、娠、紋!這一看不得了
,我更仔細檢查我身體的其他部位,唉~~~我不得不仰天長嘯。

除了左邊下腹部之外,右邊下腹部的盲腸炎手術疤痕下面也有類似的條紋出現,

肚子的其他地方就沒有了。

左右大腿靠近
「蓋邊」的地方也有三、四條,左右屁股的妊、娠、紋!更是達到
七、八條左右,這裡是最嚴重的部位!

之前聽我三姐說她也是妊娠霜擦得很勤,可是八、九個月快生的時候,也是冷不

防地長出了妊娠紋,最算之前擦得再勤,該長的時間到了、它就是會長,那也就
是說我也到了該長的時間了?

唉~~~照我三姐的路子來看,我不會也過預產期一週之後必須要催生?痛了半

天還是必須選擇剖腹產?

希望我三姐是我三姐,我們的體質不一樣,
我想要順利的自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