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孕」勢 非巨嬰

日期:
2007/09/19 十三週又二天

懷孕後期二週就要去產檢一次,很期待二週一次的產檢,不時想著小肥肥是否有

乖乖?小肥肥是否還是很有活力地一直在成長?

現在有一點點的不舒服比較不會一直想去看醫生,因為那種不舒服都很像是假性

陣痛,痛久了,人家說:「久病成良醫。」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常假性陣痛的我
,也漸漸可以分辦那是想要拉肚子的痛、而這個是假性陣痛。

這次預約產檢的日期是
9/19,老公期待的很,吃過晚餐後去候診室先驗尿跟量
體重,這二週來我重了 1.2kg,自己都覺得有一點超過,佘醫師卻還是說還好,
而小肥肥已經到 2,100g 了,佘醫師說小肥肥成長得很好唷~~~也要我不要
心,小肥肥沒有能力成長為巨嬰。


擔心小肥肥沒有成長、又擔心小肥肥太大我會很難生,真是矛盾的心情,現在我

也只能跟小肥肥喊話:

「要乖乖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喔~一直到足月的時候才可以
出來喔~不要長太大喔
~如果妳超過三千公克,媽媽會很難生喔~妳讓媽媽生太
久的話,妳也會有危險
的唷~~~」


希望我的寶貝能乖乖聽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