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孕」勢】小紅疹

日期:2007/09/13 十二週又三天

從妊娠血糖過高營養諮詢那天之後,我早晚各喝一杯鮮奶
(應該各有 250C C
,但是這週卻還是發生了三次抽筋,一次在左腳大拇指、二次在左腳小腿,尤其
是今天痛的這次左小腿,我只不過要翻個身,就抽筋到我無法動彈,只能趕緊用
手拍向老公,我痛到都快哭了。

老公說是不是還喝得不夠啊?不然怎麼會又抽筋?又開始要我吃鈣片了
(我討厭
吞藥啦~~~),我在想,該不會是「個人體質」的關係吧?不然我已經喝了快
二加侖的鮮奶,怎麼還是會抽筋?

另外,從我懷孕之後,一開始是先在我的手臂內側上開始有長褐色小斑,肚皮上

原本也有長,後來一、二個月之後就退掉了,然後是我的大腿,變成小紅疹,慢
慢開始會癢,現在大腿的小紅疹也比較退了,反而一直延伸到小腿,而且是還滿
紅的小紅疹,而且還很癢,我的腿都快變成紅豆冰。

這是我手臂上的褐色小斑,不會癢的。



這是我大腿的小紅疹,會癢,但是現在也慢慢退成褐色小斑,不太會癢了。



這是我小腿的小紅疹,真的是又紅又癢,說不能抓還是想抓。




佘醫生
有開一週的止癢藥給我,我盡量不吃止癢藥來止癢,希望生完小肥肥之後
,我皮膚上的所有不適都可以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