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回溫的今年,特別需要慶祝這一天‧‧‧‧‧

【肥肥隨筆】交往十二週年紀念日の柔軟的勝博殿腰內肉

今年 4/12 是我跟老公交往十週年紀念日,這一整年情緒波動很大,常需要老
公的體貼安撫,最近兩人的工作又特別忙碌,剛好這天有點事,兩人特地請了一
天假處理晚上剛好去看阿湯哥的電影【遺落戰境】順便跟老公來個甜蜜的晚
餐約會~~~
12            
事情處理好之後就黃昏了,午餐吃得少、正飢腸轆轆的兩人,決定去能吃得很飽
勝博殿吃炸豬排,老公一樣是點內肉套餐,愛嚐鮮的我看到有春季新菜
單,當然就點這個嚕
2

點好餐最先上桌的是吃到飽的高麗菜絲蜜黑豆醃白蘿蔔,我最喜歡這裡的
白蘿蔔,味道微酸清甜,蜜黑豆說為蜜其實不會太甜、口感鬆軟,高麗菜絲淋上
酸酸鹹鹹的豬排醬香,味道也不錯,好像還沒吃過淋沙拉醬的。
3

我的春季美味自遊選 A 套餐上桌了,小菜有香酥炸豆腐羊晒菜秋葵涼拌菜
選一,怕老公吃豆腐痛風發作,選了羊晒菜秋葵涼拌菜豬排內肉里脊肉
二選一,內肉口感比較軟嫩,所以不惜與老公強碰都選內肉A套餐的炸物
炸水果,不像 B 套餐還有元祖卷炸雞塊可以選。
4

比較特別的是這春季限定的明太子海苔雞排明太子味道是有點微辣的,雞排
感不會太柴,但是味道就是被明太子蓋過。
5

懶得磨碎黑白芝麻,加了點玫瑰鹽,灑在好吃的白飯上更添香氣,老公跟我都忍
不住多吃了半碗白飯(也是太餓的關係‧‧‧‧‧)
6

最後甜點老公選了最不會出錯的抹茶冰淇淋,而我選了新口味:草莓優格冰淇淋
,果然味道特殊‧‧‧‧‧
7

然後春季美味自遊選 A 套餐附的炸物也一起上桌了,看起來不是太好吃的樣子
‧‧‧‧‧
8

首先品嚐的是炸香蕉香蕉口感比較柔軟一點,炸過之後甜味就更明顯了,沾一
點好朋友巧克力之後,味道更是好,一人一口吃不夠啦~~~
9

再來是裹上許多杏仁顆粒的炸蘋果蘋果口感仍是有點脆脆的,只是不酸也不甜
,只能說味道口感比較奇特一點。
10

1
親愛的老公:
去年是我情緒最不穩定的一年,感謝你用你的愛與耐心包容我、將我偏激的心情
拉回來,雖然這一年來我的內心還是常常隱隱地不安,但是在鼓起勇氣告訴你後
,能得到你溫暖的擁抱來撫平我的不安‧‧‧‧‧我真的不是太閒才胡思亂想啦
,或許我只是想你再多關注我一點‧‧‧‧‧

雖然我還是不太明瞭為何當初你會選擇追我、與我交往,雖然當時我只是戀上你
對我的好跟溫柔,雖然這些對於現在的我們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十二年的感情
歷經了少之又少的爭吵,一路相互陪伴走到今天,記得去年我說如果緣分只能持
續五十年,剩下近四十年的歲月可否願意牽我的手繼續往下走?現在只剩下三十
八年能繼續牽彼此的手,相約從此對彼此更加坦誠,將心裡的感覺都告訴對方,
這是最能直接瞭解對方所需的方法。

我希望偶而睡前你能主動來擁抱我,主動跟我說:你愛我♥♥♥♥♥

親愛的老公
,交往十二週年紀念快樂唷♥♥♥♥♥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