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

公司是5/5發餉

每年四月份會調薪

五月份領薪水時就可以看見自己去年一年來的努力成果

去年年底就知道Julie的離去

而我也開始接手Julie的工作

二月底Julie走後、三月初我正式上任SP Team Leader

去年年底調來的ㄛ巴桑到現在還有粉多料號方面的事不懂

工作的學習力跟行動力也稍嫌緩慢,又常常請假.....

(她已在此工作23年,特休有二十幾天,請假也是應當,但滿影響工作進度的)

所幸,三月中新人E進來

幫我分擔了許多瑣碎的事務

不過也因為要教她而導致我的工作進度也一直delay

 

ㄚ~離題了.....回歸正題

後來看到薪資單裡頭的薪資只多出八百元

讓我覺得努力做好Leader的工作好像白搭、努力沒有回報

心情沮喪的我寫了封mail給我老闆

第一段是說感謝老闆對新官上任的我諸多幫忙

第二段就是告訴他自我對薪資的期許與失望

第三段的結尾也是說不管結果如何,我還是會努力跟感謝老闆的話

 

雖然最後與老闆談論的結果不盡理想

(只能再次期待明年的調薪嚕~)

但是讓我瞭解這邊的老闆都是非常好溝通的人

我覺得我還滿幸運的^_^

雖然老公覺得區區八百元又可以讓我為他賣命一年非常不值得

但是這份工作是我所喜歡的

我不想輕易地放棄他

就等待來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