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盤愛肥肥】大敗家


一個女人如果在傷心、難過或盛怒之下,可千萬不要一個人,不!或兩、三個人
去街上亂晃,(然後身上不要放任何一張可以刷的卡)不然一個不小心,花的錢
可會是平常的 N 倍啊!!!

前天晚上跟昨天早上,我被老公無心的兩件作為,弄得心情很不爽快,再加上幾
個料號一直無法順利完成,更是雪上加霜,老公並不知道我在氣他,還以為我是
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心在心情不好,便約我去他公司找他,他公司附近有幾間服飾
店,其中有一家店的衣服,模特兒身上配的衣服還滿好看的,所以昨天晚上我們
吃過晚餐就過去看看。

一開始我們兩個自己看得很爽、沒有店員理我們,後來其中一個店員就來幫我配
衣服,昨天晚上我至少試穿了十套衣服有吧‥‥‥‥‥

試穿完畢開始挑選,有一套黑色系的牛仔褲配上黑白橫條紋相間的長長上衣,穿
起來可以修飾我圓滾滾身材、視覺上看來比較修長又很可愛,還有一件綠色的小
背心配上深淺不一的駝色的披肩外套,這四件是我覺得很喜歡的。

老公覺得有一件黑色過膝裙我穿起來很好看,有幾種很實用的搭法,可以很正式
也可以配得很可愛,還有綠白相間橫條紋的上衣跟黑灰色也是長下擺的上衣,另
外還帶了一條搭配性高的咖啡色洞洞皮帶,總之,昨天晚上我們從那家店走出來
時,手上是多提著一個大袋子,裡頭應該有七、八件衣服吧‥‥‥‥‥

在店員按著電子計算機加總所有衣服後報出價錢、以及老公刷卡的同時,我這一
整天鬱悶浮躁的不爽快心情,很神奇地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氣老公的那兩
件事情突然就變得很微不足道)
不是敗家後的產生快感讓情緒消失,取而代之的
是不捨的、不安的心情。

第一次買衣服是不問價錢、試穿喜歡就買的,昨天晚上買衣服的總金額,是我一
個月月薪的三分之二ㄝ!我以略慌亂的眼神詢問老公真的要買嗎?我覺得太貴了
、我不想買了、我想退貨‥‥‥‥‥老公卻連眉頭都沒皺一下就掏出卡來刷,還
以眼神示意我安心。

回到家後,老公跟我說:
怎麼樣?傷腦筋了吧,星期六妳要穿哪一套去喝喜酒啊?還有,妳要改戴隱形眼
鏡了啦,穿著美美的衣服、戴著眼鏡,拍起來就不美美囉~~~

我當然知道戴著眼鏡拍照很不好看啊,問題是‥‥‥‥‥
我不會戴隱形眼鏡啊!!!!!
(我拍結婚照跟結婚當天都是我的化妝師幫我戴的)

星期六那天,誰要來幫我戴隱形眼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