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隨拍】 聖誕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附上幾張我在公司走廊拍的聖誕布置給大家欣賞,僅以數張照片
向大家祝福:


聖誕快樂~~~


這是我公司在 17F 的走廊布置:
(我在這裡拍照的時候,還差點被路過的同仁抓去總務部處置,以為我是廠商來
    盜取機密,我趕緊 Show
出我的識別證,我的確是公司員工啊,只是看到公司
    這麼用心布置的過節玩意很可愛,拍攝下來做紀念而已嘛‥‥‥‥‥,何必大
    驚小怪?不過也說明了我公司的機密政策落實地非常徹底。)



這是我公司在 18F 的走廊布置:
(我的辦公室就在   18F ,這樓層的同仁比較見怪不怪‥‥‥‥‥)


這是我公司在 1F 大門入口處布置的聖誕樹:



今天晚上我已經在位在民生社區裡的喜憨兒餐廳訂好位了,老公今天中午去喝親
戚的喜酒,大概三、四點才會回來,我訂了五點半的時間,應該不會來不及吧?
(今天喜憨兒餐廳用餐時段分為 五點半~七點半 以及 八點~十點,怕人擠人的
    我,訂了 五點半~七點半 的時段,好像有點早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