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預先報告一下  2009/8/299/2 去日本金澤、合掌村的行程、航班、預算跟幾
個查詢交通的網站


2009年夏季‧日本金澤、合掌村五日‧鐵腿餓鬼團】
合掌村之一、鐵腿餓鬼團再次出發

在去年餓鬼團從
日本奈良回來之後,導遊傑克與團長艾洛思(就是我老公啦)
開始在構思今年想要一起去玩的地點,當時老公正想去東北奧入瀨溪,導遊傑克
跟財務長曼蒂以及團員我都沒有意見,因此地點很快就橋好了。

今年第一季大家還在商討去
東北奧入瀨溪的行程規劃事宜,結果第二季時,導遊
傑克買了房子,一下子無法支出太多金額在出國上,東北奧入瀨溪九日遊就變成
日本金澤、合掌村五日遊了。

不過導遊傑克與團長艾洛思的規劃能力還真是強,七月中才敲定去
日本金澤、合
掌村,八月初機票、住宿已然安排、訂妥,財務長曼蒂以及團員我就等著時間到
,出發~~~

大概預先報告一下行程、航班、預算跟幾個查詢交通的網站如下:


行程:

8/29 第一天:台灣桃園機場日本小松機場金澤宿金澤東橫インホテル
8/30 第二天:金澤白川合掌村宿白川合掌村民宿(我未知)
8/31 第三天:白川合掌村飛驒古川高山宿高山民宿(我未知)
9/1 第四天:高山富山金澤宿金澤東橫インホテル
9/2 第五天:金澤日本小松機場台灣桃園機場,接小肥回可愛的家

來回的航班:
$8,484
去程:長榮航空 BR158 1410 台灣起飛日本小松機場 
回程:長榮航空 BR157 1930 日本小松機場台灣降落 

預算:

現在機票、四晚住宿大約已經花費了一萬五,另外交通、飲食方面,每個人再繳
一萬五的公費,不過聽說這次在金澤要大吃壽司、在飛驒要嚐一百公克五千塊的
飛驒和牛,不知道六萬塊台幣的公費是否夠用?還是希望這次去日本也能將一個
人的花費控制在三萬塊上下。

幾個查詢交通的網站:

1. 長野縣最重要的巴士集團網站
2. 查電車車班
3. 濃飛巴士
4. 白川鄉觀光協會

附註:

白川鄉到富山,距離很近,時間很長,因為只有普通公車 + 普通電車

金澤除了兼六園之外淺野川茶屋街,東茶屋街,武家屋敷,近江町市場這一路逛

下來,又是一天半

飛驒古川沒有車子可到白川鄉,所以行程若要安排在同一天,記得留意搭車時間

。另外,從高山到白川鄉的濃飛Bus部分班次需預約,從白川鄉到金澤的車子一
只有兩班,也請留意喲!不然可能會得留在白川多住一晚哩!


不知道這次是否有空能將遊記寫完,這次沒帶小肥去
日本,算是我第一次正式使
D300 拍照,已經能預見自己會拍上五百張照片回來,光是選照片就不得了了
哈哈,那就只好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