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孕」勢】夢到做月子

日期:2007/09/03 十一週

上週的某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做月子‥‥‥‥‥不是我預訂的那家做

月子中心,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確定我是在做月子中心,是後來我抱著一個小孩,
才驚覺原來我已經生了。

嗶波
一家人有來看我、然後我還夢到家惠也有來看我,其他人感覺有點模糊,然
後我身旁有一個小孩躺著,感覺那就是我的小肥肥,我抱起她,她長得很大,身
長大概有五、六個月以上大、臉看起來也很大,雖然我有扶住她的脖子跟頭,但
是她的脖子還是軟綿綿的,頭還是前後甩了幾下,然後她就不舒服地哭了起來‥
‥‥‥‥然後我就醒了。

仔細回憶剛剛夢中抱的那個小孩,大得不像在做月子的小嬰兒,抱起來也很重了

,臉回想起來變得有點模糊了,倒是眼睛好像還是滿大的,整體感覺已經有幾個
月大了‥‥‥‥‥

我夢到的真的是我的小肥肥嗎?還是未來長大的小肥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